2006-07-18 23:56:14 其實本名叫三八牛 *

  好多事欸ˋ





   整天下來



   就是狠尷尬



   ˋ_______ˊ



   英文課尷尬



   實驗室也尷尬



   一直不敢看他



   因為



   狠尷尬 =               =



   有講到幾句話啦



   可是狠   僵



   哈哈



   熟人知就好ˇ










   到第三節課香蕉就來了ˇ



   感動到啦ˋ



   買珍紅給我喝



   ︿         ︿



   帶她去八班 =          =



   呿~



   看到人都不說話的噢



   狠奇怪欸ˋ



   然後就站在八班的走廊上



   直到上課走到實驗室



   有人幫我拿書包過來咧ˇ



   但陳麗華跑過來抓 =          =



   就又拿回去了



   今天上實驗還蠻好玩的



   牛奶加蛋加糖裝起來



   用冰塊加鹽給他搖咧ˊ



   哈哈



   最後變成冰起林



   超讚的啦



   頗好笑的  XD










   放學回到教室



   陳麗華訓話



   都還沒放學就來監視我們



   怕我們跑走朽ˇ 



   ˋ___________ˊ



   一個字



   賤



   對全班說蝦 周恕 我的書包怎樣怎樣ˋ



   和偷拿書包去實驗室的事



   狠北濫欸



   吠個屁阿ˇ



   還故意丟蝦的書包



   安ㄋㄨㄚˋ



   我書包用醬欠妳吠的噢



   北送吶ˋ



   不拆就不拆



   咬我 =         =++



   死吠歐巴桑



   看到香蕉就跑去問她來找誰



   知道後還跟我媽告狀  



   別笑死人



   連我媽都覺得妳阿打



   說甚麼我最近在學校好像有心事



   缺



   誰跟妳最近阿



   今天馬相處第一天而已



   蕭北累



   真是ˋ



   要去醫院的是妳芭



   ˋ___________ˊ



   教書教到有病



   受不了ˇ










   他今天也是沒來



   =              =



   頗想見到他的說



   黑黑ˋ



   不只頗而已



   哈哈ˋ



   ˇ)>///////<(ˇ



   對了~



   明天後天我都不在



   災謀~~



   想我黑ˋ



   有事打我手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