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3:08:41汪汪

疲乏

最近只能用很累來形容,最近累得不像話,我想身體是,心也是。

家裡最近為了很多事情吵吵鬧鬧,真的覺得很煩。最近我也常跟我媽吵架,有很多原因。

課業,社團,還有好多好多。說實在我也不想再說什麼,因為我已經被禁足了。

社團學姐問我們:有沒有心要留下?   我想有很多人都舉手了吧!可是我沒舉,不是不想參加,我早已經沒有餘力再為其他的事煩心。

爸媽吵架次數越來越頻繁,我為了社團的家革越來越嚴重,課業也越來越差。

我想改善我的全部,但到目前為止,我努力了,但一點成果也沒有。

真的累了,到了彈性疲乏的程度。

─。─。─。─。─。─。─。─。─。─。─。─。─。─。─。─。─。─。─。─。─。─。

最近補完數學在等38準備回家的時候,都會遇到一個人,很不想遇到的人,很像忘記的人。

看到他,不自覺害怕了起來。是什麼感覺我也說不上。

 

 

 

最近真的很累,很煩。偏偏想做的事沒有一件完成,我想停下來,好好讓自己沉澱一下,我想我得把自己放空。

我現在什麼事都不想做。所以把社團,過去,回憶,煩心,排除在外。

 

現在想做的,只有好好念書這件事。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純真的思念

2009-03-04 18:24:40

有事要講啦!
要不要出來聊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