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01:22:46aris

怒火中燒

呵呵...我終於生氣了...也爆發了出來....

這兩個星期一直都"上火",有些欣慰這樣能發脾氣的狀態,

雖然沒有得到對方任何的回應,但覺得這樣才是健康的,我只是個普通又平凡的"人"嘛...

 

以往生氣了,總是完完全全的投入在憤怒中,

容易氣得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或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然後...更加生氣!因為又加上了生自己的氣....

 

原來發脾氣的品質是可以不同的;在生氣與我之間,看到了間隙,

若這間隙再大些成了距離,那麼就可能可以更看得清楚生氣這東西並不是我,

以前總是覺得溝通該是平和的,溫言軟語是最好的溝通工具,

但發現了憤怒與我之間的隙缝後,發脾氣原來也是溝通工具的一種,

站在20公分外看著正在發脾氣的一部分的自己,這種情緒真是令人又愛又厭惡!

實在無法說得清那樣的感覺,一定是書讀得太少了,要不就是語言很貧乏.....

 

最近....品嚐"憤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