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2:41:10aris

催眠

2/23預約了催眠治療,因為想要治療日趨嚴重而總是找不到原因的懼高症,由於現在的連結外環道路架得越來越高,已經造成了我開車時的困擾,也不知道畏高症該看哪科醫生?!

在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訪談便開始了催眠治療,催眠過程大約進行40分鐘後,實在躺不住了....只好自己睜開眼睛"醒來"!雖說...找了應該是有名且臨床經驗很豐富的催眠治療師(新聞採訪過的),但我實在無法被催眠,事後檢討時為了不想讓我的治療師感到沮喪,還是撒了點小謊安慰他....我當然不是失望,而且是肯定催眠治療對很多人是有幫助的!

我想,被催眠時與靜坐時的狀態很相像,可能因為偶爾靜坐的因素....比較習慣處在那樣的狀態中,且靜坐比催眠時其實是更加的"深入"(不太會形容那樣的狀態耶...),所以可能問題出在這兒吧!?

我還是很鼓勵靜坐,也碰到過朋友說她會害怕、無聊、會胡思亂想或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等等的問題,如果有這樣的狀況,我想可以嘗試催眠的方式看看。

催眠是一種引導你的心前往喜樂,更甚者或可以撫慰曾經創痛的心靈,與靜坐同樣是一項靜心淨心的療癒工程....

治療師覺得沒有幫助我得到圓滿很失敗,但我告訴他並不需要,因為圓滿順遂容易感受不到到他人的苦痛讓人麻木....

 

前世今生的話題太過聳動,畢竟這當下你的課題是什麼才是比較重要的....

偶而路邊的小花小草會要我看看他們的美麗,我覺得很幸福....

偶而仰望天空深吸一口空氣,我覺得很幸福....

偶而我的狗狗在家裡亂尿尿便便,罵罵他們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