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3:31:55胡桃鉗泰迪

開心到家囉!!

晚上下班後,跟黑熊吃完晚餐,

我就很興奮的等著中途媽 - 雪屏的電話,

昨天因為父親節,

到了寵兔嘉年華的現場沒辦法久留,

只跟中途媽聊一下,

然後一起幫開心挑選好用品,

就急忙回家了,

今天中途媽決定要帶開心親自來到我們住所交代好剩下的事,

順便看看環境。

雪屏說自己很挑認養人,

被挑到的當都可以成仙了@@" (me?!)

哈哈哈哈~

沒有啦,謹慎挑選認養人相對表示雪屏真的很重視每隻送養出去的兔寶,

是真心希望牠們都可以有好歸宿,

所以即使手續很繁雜,

我都不會嫌麻煩,

我覺得是應該的!!

 

雪屏帶了兩大包不同的牧草當嫁妝,

還說少帶了一包,星期三她會再來一趟,

順便帶剃刀過來幫開心剃毛!!

我問說普遍中途媽都會給那麼多嫁妝嗎@@"

她說她已經很客氣了沒帶更多,

有些中途媽會送超多嫁妝的@口@"

今天也當場示範剪指甲,

開心會掙扎,

可能是翻肚抱比較沒安全感,

這點要注意,

不然我以後要幫牠剪指甲應該都會跟牠一樣緊張    

 






牠很歡樂的在中途媽離開後環繞我們的小房間,

就如雪屏所說:本性會慢慢顯露!

哈哈哈~

我們開始改口叫她Hana,

用心1.2塊零嘴誘惑牠,

希望她會儘快認自己的名字。

 

籠子入口有些太斜,

明天要補買塊舒適的腳踏止滑墊,

讓她學會自己進出籠子,

不然剛剛要抱她進去時,

我們兩跟牠也僵持了許久‧‧‧

總不能以後每天都這樣,

黑熊會碎碎唸 = 3 =

(男人比較沒耐心)



可能是環境沒有其他動物的味道,

Hana倒是進去沒多久就出現了貴妃躺,

讓我很開心

 

希望牠會滿意我們的照顧,

我們會努力疼愛牠的!!

上一篇:與中途媽碰面!!

下一篇:Hana剃毛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