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20:42:03胡桃鉗泰迪

與中途媽碰面!!

日期是上個星期7/24,

流浪兔協會跟我約下2點,

在萬隆捷運站附近:

COSY SHELL貝殼海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93號 (02)29327776 
http://tw.myblog.yahoo.com/cosy_shell/profile

是一間寵物餐廳,

喜愛帶動物一起出門吃飯聚會的人可以考慮喔!!

 

當天過了中午後竟下起超大的午後雷陣雨@@"

我跟黑熊還在猶豫該怎麼出門時,

雨又變小了= =

所以我們就趕在約定時間內到達,

一上二樓,

就看到滿地的兔子在跑 =口="

也有人拿著拖把跟在兔寶們屁股後面拖,

哈哈哈哈

大家都樂當兔奴呀!!! XD

 

見到了中途媽,

原來協會約我們這些認養人碰面時,

也會順便聚會,

所以在場的都是中途,

看到好幾隻早在部落格上看到過的流浪兔寶:揚揚、波卡、小悠,


(等待新爸媽的帥男孩 - 小悠)

還有幾隻我記不得名字了(請原諒我....),

但大家都好漂亮、可愛!!

真是辛苦了,令人尊敬的一群兔媽媽們!!

 

接著我帶著緊張的心情,

抱著我決定認養的兔子:開心。




中途媽說剛剛已經抱太久了,

開心有點燥動,

因為她想去地上跑,

但地上都是公兔所以中途媽死都不讓她下去@@"






開心很喜歡抱抱跟摸摸,

但真的很想下去吧,

她一直輕輕咬我手,

要我放她走,

哈哈

感覺開心還滿有個性但又愛撒嬌呢!!

 

中途媽說開心還不會認名字,

因為同時有太多隻兔子了,

比較不好訓練她固定大小便跟認名字,

如果我只養她一隻的狀況就會好很多。

沒關係,

我還正擔心她已經熟悉名字,

那就不太敢換名了!!

 

前天中途媽打來,

說開心沒意外的話應該是由我們認養了,

哈哈哈

我跟黑熊當晚很認真的一起幫兔寶想個新的名字,

希望她會喜歡 >w<

期待妳的到來喔!!開心!!

 

補充:

當天的兔子堆裡冒出一隻天竺鼠,

黑熊整個是瞪大眼睛盯著牠,

那一瞬間我知道他愛上牠了= ="

不可否認,

牠真的太可愛了!!!

長得又很有喜感,

一看到牠的臉就想笑!!

而且牠的"帥"披風跑著跑著都變肚兜了!!!

超好笑 XD

給大家看看!!






下一篇:開心到家囉!!

文文 2010-11-04 06:53:51

對阿.我家ㄉ小天天原本預計養肥ㄌ後要下油鍋ㄉ..結果太可愛ㄌ捨不得...(所以還在考慮中)

版主回應
兔子都是兔爸兔媽心中的寶>w< 2010-11-13 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