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0:38:12胡桃鉗泰迪

未來的路

今年大家就要畢業了,

開始面臨找工作的問題。

大家都希望找到跟所學相關的工作,

但依我工作快四年的經驗,

我知道其實並不容易。

 

昨晚我跟黑熊還有他的室友-胖子一起吃晚餐,

他突然問我們畢業後想做什麼,

一瞬間好多好多事湧進我心頭,

我有點說不出話,

只大概說出自己的夢想:自創品牌、開店


吃完飯後,

我跟黑熊要出門去送電腦給他姊姊,

他還以為我是因為不想跟他去而心情不太好,

我跟他說不是,

只是胖子剛剛問的那些問題讓我心情有點低落。


這一年,

我覺得是我目前為止過得最讓我會懷念的一年。

不是因為課業、工作、家庭的穩定,

是終於有自我的空間、維持連絡的朋友、穩定的生活,

想著想著,

我坐在機車後座開始微微落淚,

有些捨不得這一切。

面對畢業潮,

我其實也在擔心黑熊去當兵的那一年,

不曉得未來會是如何‧‧‧


黑熊安靜的聽著,

說他知道我的意思,

這一年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想抱怨,

雖然一切並不完美,

但每一天感受到的是幸福。


對,

就是幸福。

讓我們都捨不得離開這種日子,

雖然我們都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雖然我們都知道網路連絡多方便,

雖然我們都知道即使分開了大家還是感情很好,

但就是會一陣鼻酸,

就是會有些許不捨,

因為大家走過好多日子,

出社會後才是大家真正邁步向夢想努力的時候,

才是真正大家分開的時候。


這次,

跟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完全不一樣,

未來,

太過未知,

期待中帶著害怕,

但願大家未來也會是幸福的,

那現在的一切,

都是值得的。

上一篇:寂靜。。。

小初 2010-08-06 11:18:16

請順便牽著我的手 =)
讓我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