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1:36:55胡桃鉗泰迪

你的愛‧‧‧

今天你陪我去了充滿回憶的餐廳

你說真的很抱歉之前好一段日子沒用心對我

一切的事情     其實都講開了

我真的很開心你選擇了改變     而不是放棄

 

你說你已認真考慮     若時候到了

會選擇離開     讓我沒有顧慮的去追尋另一段快樂

我有些鬆懈     有些心痛

我不懂     自己怎麼忍心把你逼到如此讓步

這一段時間的改變     完全超出了我的需求

我知道這一切的退讓     是因為你愛我     愛到所有一切只希望我快樂

這是你最最後的包容

 

我不知道     我離開你     心又能變得多自由?

我只知道     不管多久     少了你的溫暖     心會是空的

你很清楚沒有人能夠代替的了你     填補那位置

 

無論任何小動作     我們能感受到對方最溫暖的心

那種緊緊相依偎的契合頻率

我知道再難找到

是你     駐足在我心裡

紮下的根     無法拔除     我也不打算拔除

我不在意未來     若放不下你所帶來的損失

因為那一切都遠不及你所帶給我的完整

 

我知道自己很貪心     不願放你離開我

因為我知道自己遲早會回到你身邊

不是現在     但我也不知道需要多久

 

我從來都不懂     怎麼有人可以一顆心分給兩個人

當自己正卡在這

才知道其實這是很折磨人的選擇

若沒有勇氣     又怎敢選擇這步

 

這是我第一次     感性遠勝過理性

才知道人心原來可以如此複雜

 

但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這一點     是單純的

我需要你永遠記得我的溫度

那心的溫度     是你專屬    

也許時間可以沖掉一切回憶

但沖不掉一切感覺

謝謝你給我的愛

我永遠的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