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6:22:02少爺

當初ㄉ堅持~~戀上她ㄉ貞

你說愛她
你懂的什ㄇ叫愛嘛
拉她進入不受世人肯定的生活圈
ㄧㄍ本來不屬於她ㄉ地方
讓她迷惑 承受家人世人的眼光
只因你說愛她
你還真了不起
了不起到單純家境的她 變的世俗傲慢做作不可理喻
糟蹋自己 捨棄家人期望 就只為了你
你說你最氣ㄉ還是他?
他叫她騙你?
你承受不起她騙你嘛!?
是你領著她學會騙人
是你看著她說謊不糾正她
是你看著她騙人而在旁與他受利 享受魚歡
怎麼..你要她讓別人去承受的
你卻承受不起她騙你嘛!?
那我只能跟你說聲加油ㄌ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您保重
說實在ㄉ我還挺佩服你ㄉ 你有能力勇氣這樣改變她
那你因該有不少自信能承受她ㄉ改變ㄅ
沒啥好說ㄉ 請保重 不要自哀自憐說有病 又不看病 你給ㄉ保證都是屁嘛!?

當初劉士豪說ㄉ都成真ㄌ會騙人ㄉ女人最終她ㄝ是因為欺騙而分開
是我讓酸變成今天這樣ㄉㄇ 可能ㄅ
早知道我會在最美麗時走ㄝ不願在最醜陋時清醒
可能ㄝ是因為如此我才戀上小貞ㄉ單純
她不多話傻傻ㄉ但她老說她不笨
可愛雖常說我很討厭..無聊
但我卻喜歡它讓我有種依戀
這是對酸沒有ㄉ感覺
所以我會對貞比對酸更好
因為她ㄉ傻...直率...單純....
還沒不社會污染過ㄉ心
原來
真的
跟酸分開是為ㄌ跟你相遇
之前所受ㄉ苦
也是
爲ㄌ
對你有不同ㄉ心
所受ㄉ
小貞
你真ㄉ有夠
讓我
..............
不告訴你
情人節要到ㄌ
做你愛吃ㄉ
提拉米蘇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