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8:45:5743的開始

ma咪...要每天快樂喔

早上...用很有感覺的心情..努力打了一篇...結果遇上斷線
現在的心情平復了...有幾點大家分享一下
每一年我家都會來個3-4次掃墓...我的2個孩子對掃墓一直都很熱心參與...實在很安慰我心
每一次的掃墓--爸爸的墓---都讓我淚水盈框....因為子欲養而親不在的痛真的很痛
所以,每一次的掃墓時我都一定提醒自己...要把孝順父親的部分也拿來孝順mama
以前的我...驕縱..自負..自己沈溺在自以為是的孝順中....我也是在生了孩子...開始養兒育女之後才真切學會跟mama撒嬌...抱抱
現在...幾乎每一天我都會大聲且撒野般的大叫mama好幾聲...這是我ma咪喜歡的孝順她的方式

我曾問過公司裡年輕的部屬...你會怎麼孝順父母
有人回答的...等我賺到錢了就會孝順父母.....賺到錢?賺多少才叫賺到錢?
我們做設計的人...不會只等到有創作靈感才創作吧?!

總之...趁著我們的父母還健康地在身邊時....一定要時時刻刻抱抱他們...告訴他們你多愛他們....

本文亦同時於下列處發表:http://home.iecool.com/read.php?tid=23003&fpage=&toread=&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