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1:29:46be happy

分手的時候

分手的時候
應該要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可是這一次我沒有這樣的反應
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我會突然地默默流淚
就這樣斷斷續續但是安靜地流淚了十幾天
突然有一天我就不哭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是我就是不哭了
大概是因為我還得留體力給生活中其他的事情
又大概是因為我不曉得要為了什麼而落淚

很傷心卻也傷心得莫名其妙
如果連傷心的理由是什麼都不清楚
那掉下來的眼淚也失去了意義

我把這份傷心放在一旁
先享受一下快樂的陽光
將憋了許久的陰天釋放
一個人時的寂寞跟兩個人時的孤獨其實相差不大

在意嗎?
當然還是會在意
但是鑽牛角尖實在是不太健康
就先拋開一切什麼都不想
等待嘴角慢慢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