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1:20:19〃 丹丹 _×

淡水*士林

PIC在船上啦啦啦啦






話說上星期三我們去慶祝李雨珊的生日

我們去淡水

有我,kobe,熊,呆,張子奕,阿得,榮娜娜,鯊魚,汽車,蘋果,施in,楊築維,李雨珊

我們在兄弟飯店旁邊集合

我們在那邊看到兄弟象全部球員

他們晚上有比賽!!

中入伸肚子好大哈哈

然後我們就搭捷運去淡水

坐了好久終於到了

我們就在那逛逛

後來我們就在淡水搭船到八里

在那我們租腳踏車

我,kobe,熊,呆,張子奕,阿得,榮娜娜就騎去很遠

我們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其他人應該在附近騎騎

回去的路上阿得和榮娜娜被我們甩掉

但是他們突然從後面追上來嚇我們

幹,,,,超恐怖的!!!

他們飆超快的哈哈

騎到六點多後

我們就搭船回淡水

然後再坐捷運到士林

經過十三站後,,,,我們到了

我肚子超餓XD

我,kobe,鯊魚,汽車,蘋果,施in,楊築維,李雨珊去吃東西

其他人去打撞球啦

找了很久很久

終於吃到東西

腳累到快爆炸!!!

汽車似乎吃太多水果了

整個快吐了................

後來我去買滷味

挑一挑沒注意到

給他買了兩百多塊= =靠

然後我們就坐公車回去

我在坐計程車回家

到家十一點多了

其他人不知道打撞球打到多久嘿= =

回家整個癱瘓啦

好累....................

好久沒去淡水和士林了

大家都很開心呢=)

希望大家在暑假還有時間可以一起出去玩

李雨珊生日快樂啊!!!!!!!!!!!!!


































































































話說這幾天心情有好有壞


有些是很煩是真的

但也有些好事


最近又恢復超無聊的日子

我不去打工了

在家不知道要幹麻真是的哀= =

青春歲月正在流逝呢XD


上一篇:一個星期了啊

蘋果=D 2008-08-04 01:23:54

哈哈很棒嗄:)

版主回應
是押!!!

下次有空大家再一起出去吧!!!
2008-08-04 01: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