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42:01〃 丹丹 _×

一個星期了啊

上星期六考基測

星期天也是

然後考完下午

榮娜娜的爸爸帶我 榮娜娜 熊熊 阿塞去新莊看棒球

然後我們不算雖小

三點多到

四點多下雨= =

後來就等他們決定要不要打球

等了很久

決定要打 所以要整理場地

整理了一個半小時= =

超久的 積水太多沒辦法

我們超無聊

原本五點開打的比賽拖到七點半

後來就比賽

兄弟打到延長賽逆轉勝

超爽的

一直落後 九局追平

十局再見安打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回家

計程車司機髒話飆超多的

我們一直聊天哈哈

然後我最後一個到家

計程車前390= =

夭壽好貴

到家已經12點多了

洗個早就一點了

累死了

星期一放學後

我和麵包去打球



我舊傷被他一撞又痛了= =

回家洗澡看電視一天就過去了


星期二放學後

陪小呆剪頭髮

然後去找老鼠 寶路 和一個不認識的

我們去五分埔 然後又去饒河街

結果衣服和褲子都沒買夠= =

還要再去

星期三我們有謝師宴

在西華飯店

很多家長都有去

很好玩 吃超飽的

放學後

去操場

靠杯 少年隊組長在外面錄影

然後進來錄影

我們都入鏡了

後來我們要走 又被抓回去

主任跟我們談了一下

反正不關我們的事

只是看看而已

後來我 熊熊 阿塞去民權打球

超屌

我們都很準

連霸十場

後來沒力氣才輸了

真是很爽哈哈

後來回家洗澡看電視一天又沒了

星期四放學後

就去讀書

無聊死了

星期五沒去學校

星期六早上去讀書

然後跟林軒禾去那個那個

然後又回去讀書

下午跟我媽去喝喜酒

超好吃

肚子又要爆了說= =

後來就跟我媽去饒河街

然後回家就很晚了

明天星期天

早上要睡晚一點

下午家教要來

晚上要去五分埔

還沒約好人

明天在約吧


總之基測考完的一星期是這樣

要考第二次

還要再辛苦一個多月啦







就這樣



上一篇:我還是不懂*

下一篇:淡水*士林

糖飼料罐頭寶路 2008-06-11 19:55:22

!!!!!!!!!

版主回應
啥? 2008-06-30 0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