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4:18:11瑜古

祈福平安。金剛結

  前陣子有天晚上,老公喚著我去看他電腦顯示的一張圖片。

  那是在拍賣網站上的一個商品『VIP仕樣,金剛結』  

  看完之後,就【吩咐】:『因為用買的,太貴了。你做給我吧!』

  哇哩!這人也太蠻橫了吧!

  當然是,不理他啦!誰有空搞那個啊!賺錢,賺錢,本人的案子是排的很緊湊的。這種浪費我時間的事,以後再說!況且我根本就不會編那東東。找麻煩啊!
  以上純屬內心OS,我是很客氣的一個人,當然會婉轉的回答他說:『哦,等你買繩子來,我就編給你啊!』哈哈哈,想說能拖就拖,到時候再說。

  他果然隔了很久都沒提起這件事。

  直到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天天吵著要結。
  還很積極的到處去搜尋哪裡有賣那些繩。

  昨天,已經吵到很極致了。整日在我耳邊說:『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要金剛結,』我差點賞他三巴掌。
  靠,吵啥啊?我是嫁給一個老公,不是一個幼稚小鬼。煩ㄟ。

  我根本不喜歡他對我撒嬌。覺得那樣很奇怪也很討厭那種感覺。
  可能內心的小女人心態,認定:男人要有男人的樣吧!
  不過,我沒特別對他說過這些。

  但是,昨天實在太無聊了。讓我有種不找新鮮事來做會瘋掉的慌。
  還是在隔了好幾小時之後的一趟找零件之行,繞去他說的材料店幫他買了繩。
  果然,我還是太寵他了。

  * * * 

  買了直徑0.8公分的白色混金絲的尼龍綿繩。

  繩太細,於是將四尺長(120公分)的三股細繩編成一粗繩。
  繩的修尾,是用金繩用力纏繞數圈之後束緊。
  (聽說這個纏法跟魚鉤綁法一樣,沒想到我莫名奇妙學會綁魚鉤。該不會下次老公就將魚鉤線全拿來要我幫他綁?能者必多勞?)

  我留一段金繩,準備要連接吸盤。因為這金剛結,是老公要貼在車的擋風玻璃上,祈福平安用。

  但是這部份,老娘不弄了。因為不能很完美的做出繩跟吸盤之間的好結尾,我放棄,讓【只要吸盤會出現在繩的最後那端就可以】的老公自己去完成吧!

  接著看著老公給我的原始圖,開始依樣畫葫蘆。

  繞來繞去,繞來繞去,又調整大小跟線段長短。又重新繞來繞去。

  這就是我這部份的完成圖。約12見方大小。
  繩的粗細跟線圈位置空間配置剛好,提起來的時候不會鬆垮。

  【噹】【噹】【噹】
  

  
  也為大家祈求平安順利,希望所有看到的人,都可以得到好福氣哦!


  * * * 

  不過我去網站搜尋金剛結,怎麼都不是我做的這樣子?!是一條用繩結做出的長長長的線段耶?

  又姑且不論那些了,其實我發現一直看著金剛結,心情會變好耶!

  很像【無限】的符號,也很像眭澔平說過的,他在金字塔內被燙了一下,手上的類心型的【三角符號】,另外也真的很有【愛心形狀】的感覺。
  有宇宙空間的感覺耶!人這麼渺小,有啥好煩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外星文明檔案看太多,老往那聯想。
  沉迷很深,我自己舉手承認。

  
★☆珀燐☆★ 2008-02-28 01:25:55

^~^ 他應該也有很男人的一面..記得你喜歡的東西.或一切事物!!
毎個人寵的方法..可能不盡相同!! ^~^

我家的.只要他回我去吃好吃的..或是..我想說什麼他懂..
那就很開心!! ^~^

版主回應
他,他是講話大聲像男人一樣使威風,他最愛啦!

他是接收,我是付出。要等他寵我,哎,我去找下一個比較快。
他不希望我離開是因為我『很有用』,不是因為愛。這點還挺令人傷心。

既然如此,說說為什麼還要繼續跟他在一起?
實在是不知道。。。。。
2008-03-05 23:00:44
★☆珀燐☆★ 2008-02-24 21:42:33

哈哈~你老公好可愛..會跟你撒嬌!
雖然你口裡說不愛.其實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吧?!
在外面.總是男人樣..回家才像小孩跟你撒嬌!
像我就很愛我哈逆跟我撒嬌說~>別人看不到那一面的他阿!

你畢竟還是放他在心上.不然.不會幫他編的啦!
手藝真好~ 也好甜蜜唷!

版主回應
我,根本不懂自己有多愛他。
常常會在別人的言詞文字中去找尋答案。就像你說的:原來這就是他【別人看不到的那一面】。會突然被這樣的話給驚醒,原來是這回事。

可能我太不懂的愛人是怎麼一回事吧。心裡頭總是渴望又渴望的想被人疼愛,所以面對他那種小鬼頭式的撒嬌,我經常會產生不耐煩。但是我就是很難能去對他撒嬌。
疑問?撒嬌不就是女人的天性嗎?我的天賦哪去了?是對象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嗚,愛情好難懂。

這是母性不是天性,答應要求,大概我把他當成一個小孩在對待了吧!
但是我不要這種愛情啊。。。。。。。。。
我要被寵XD
2008-02-25 00: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