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8:27:29瑜古

等你走了我才思念你

 
  工作工作,除了工作就是小孩。

  但是最近我很糜爛,猛找時間玩遊戲。

  尤其是,十三支,撲克牌遊戲。

  看不懂,不會玩。卻還是很愛玩。
  
  那是小學時期記憶的殘存。

  因為你,下班之後總是很愛跟著同事比幾把。
 
  記得那時候你會對我說:像這樣,這麼排,可以擋住,不會被打槍。

  那些花色、排列組合跟應戰策略,就這麼存在我腦海中。

  觀察多年下來,愛賭的你頂多是輸的少,贏錢的比率太小。

  經常賭光家用口袋空空的你,跟媽吵架的時間更是多到佔滿我的童年。

  為了生活,每天總有著做不完的工作在等著我們。

  於是,我極度抗拒所有跟賭博相關的一切。

  長久以來,就成了超級娛樂白痴。

  連這幾年來,媽都已經很無謂的跟妹們同桌打麻將消磨時光了。

  我還是任何博奕娛樂都不想碰。

  但是最近最近,最近的我卻老玩紙牌十三支。






  我想,我是太想你。

  在你走後的這些歲月裡。

  

上一篇:萬能水電雜工

下一篇:素食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