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1:43:27瑜古

小小魚/玩積木

  在書局發現了好玩意兒,是立方體,六面各有圖案,所以可以拼出六種畫面。除了可以拼圖還可以堆疊,當成積木來玩。真是超強〔六面立體拼圖〕!

  心想:九塊組未免是太看不起小小魚了!二話不說,立刻買20塊組回家孝敬女兒。


  剛開始,小小魚真是摸不著丈二金剛腦。

  (一堆大人看到這新鮮玩意兒,都搶著要玩,剝奪小孩學習的機會,真是顧人怨!!!我就是很討厭給小孩子玩法,我不喜歡教小孩使用大人的方式!!!果不其然,擁有超強學習力的小小魚立刻學到:大人整面翻轉就得到另一面完成圖,於是偷雞就完成六面圖。真是氣人!!!)


  好吧!經歷過偷雞的方式,我只好干涉:不可以用轉的!要自己找圖案,自己拼出來才可以!


  玩了一個禮拜,她總算願意好好去拼那些圖。

  昨天還得意的要拼給我看!表示她可以獨立拼完六面圖。不准我插手哩!




  這小妮子的好勝心還真是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