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05:05:01瑜古

愛情的鞋子

  許久沒能好好來寫篇文章了,總是想寫.總是沒有完整的時間能寫.
我開始覺得好笑,這真不知道是誰的人生?

  上班、睡覺、陪一下下小小魚、鬱悶、籌錢=我的這半年
感覺是瘋子了.幾乎是下肯定句了.

  人生也許總是這樣,總是什麼都變的很渾沌時,會有個什麼出現來敲了頭一記.然後就什麼的恍然大悟.
  本是想以回想的過去開始寫起,只怕一追溯又不知道要打多久的字,作罷了.真不想變成個囉唆老人家一樣歲歲唸.
  
  檢視我的生活,好累哪!而我幾乎是過著比我娘當初還慘的狀態.我居然一點都不自知!還一直一直的沾沾自喜,認定自己不可能會踏到我娘的步伐.我真的錯的很離譜!就在我被生活與婚姻折磨到身心俱疲而病了一個禮拜,無法上班甚而幾盡把工作弄丟時.一場日劇情節,狠很的敲醒了我的頭:女主角穿了一雙新鞋子,撒嬌的直喊痛..........這..這不就跟愛情一樣!

  我的愛情,我的婚姻,就像穿著一雙新鞋子.三年來,我一直很賭氣的穿著,於是我也痛著.不論是因為新,還是因為根本就不合腳,管它是怎樣什麼原因!我真是受夠了!!!除非我痛到被麻痺,除非我痛到鞋子被磨軟合穿了!否則!穿著這鞋子,我根本就是要不停的在痛嘛!
  很多人勸我丟了這鞋子,憑我的才情能力啥啥啥等等等的,能夠有更多好選擇的呀!而且要解決我的問題,對許多人而言也根本不是問題!他們認為真搞不懂我為何要把自己折磨到這樣?人生一定要有捨才會得啊......

  不過,我只能說,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是任何人所想的那種人.
  不管是被認為聰明的,果斷的,理智的,有能力的,或者什麼的...我終究只是我.這樣的一個人.
  不管是被掩埋住了,還是我本性就如此.

  我會因為小小魚,而繼續穿著這鞋子.即使痛,也會穿.



  就穿到痛得受不了而倒下的那一天吧!

上一篇:無題人生

下一篇:生活/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