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28:30.|細"尐_р’

*感性的初露*

[ 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

真的很有趣..本来上午是去上课的,我很坦白...我逃课了...
注:众人们.你门要认真听听我的解释呀~!

SEAN哥.你是挺帅.爱儿兰国籍的人....本人认为还OK`~!
可是,你知道你有很不OK的吗~?
你教你东西很无趣.无味....简直就是在教幼儿园的不要了..
哎...明天.还是你......在上课.我真的不想见到你...顶你不顺~

这就是我逃学的原因~!

哎~~把SEAN说个一文不值~~~~~~~!!抱歉呀//不说不行..

然后.我门过了吉大闲逛呀......
买东西..最后的落脚点是小泉~~~~哈哈~开始我是去学习的啦..
可是..后来

哎....可能是气氛的关系吧~~
我说了很多放在心里的东西.............
说了很多..也听到很多..!!
心中无限感激..真的...谢谢你门的支持..我会加油..我不会放弃...
我会坚强~~!

呀.好久都没有这么感性了...就让我感性一下吧~~!!











&water”我们之间囿一种叫默契*谁人及你,等于我壹沏
我不知道粗心的你.什么时候见到.不过..随着日子的减少..
我开始承认我.....不舍得..不舍得你的一切~~!!

我真很爱你.........!!

也容我肉麻点吧~?
最后真的谢谢你.....~

我背后的女人,在最后的时候认识你.是我的好运~~!


..所以你如果真的愛你的男人.!
請你不要放棄,真的,!
我支持你,! 但是我也不願意看到你受傷.! 爲什麽那麽多病人都成了植物人,他們家屬還是不願意,拔掉那個呼吸機,一天一天,其實它們早已經腦死亡了.
但是,人在那裏,我們縂覺得,他還在我身邊,其實沒有離開.!.~不是麽.!?
我們,覺得很荒謬,甚至覺得植物人應該安樂死,入土爲安.
其實,他們的親屬,怎麽會捨得呢.!?
就跟你一樣,!也許,你會覺得你等對方,很荒謬,!
但是,!這是一個希望,! .真的,支持你在澳洲發奮的希望,! .也許有一天,植物人會復活,因爲,我相信奇跡.
不管你作出什麽決定,! 我都會支持你的,!!!!!
真的,!因爲我覺得你真得很愛他 .! 真的,!也許現在,別人覺得很荒謬,!


不要哭了,! 我會陪你的喲,! 真的,! 如果你決定了,勇往直前吧.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麽,! 我都會支持你的,! 你所有的好朋友都會的,!真的,! 加油咯,!

我们明天在逃课吧.....3姐妹,哈哈~!!

......喵+今晚去了看S,H,E~~!哈哈~!
我知道你也是支持我的...!!

谢谢你们..因为我门都会幸福.因为我门善良~~
不像某人那样////
我会勇敢.不会畏惧~!!我知道我陆续会有很多很多的感性出现


感性待续~!! Sugua字


上一篇:心情记事

下一篇:unhappy

Michelle.@~ 2007-11-11 20:34:49

。謝謝你喲,讓我認識了喵+_!!
她真的好可愛
哈哈,~*我們都是好朋友,!*~
好姐妹,好兄弟,!哈.~*

版主回應
/...还说呢~?
今天这样叫姐妹~?!哈哈...开玩笑啦..
那是当然啦....雅思3姐妹~~!
2007-11-11 23:19:03
2007-11-11 19:56:28

放心吧。。。我都会支持妳們的。。
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多一个新朋友哟。。
希望我們能成爲真正的GOOD FRIENDS 咯。。
呵呵

版主回應
懒型甘哦.喵+~!
哈哈~!下星期我门不逃课啦~!
2007-11-12 10:12:27
Michelle.@~ 2007-11-10 22:24:00

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
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
__這是Mr.Gao和我說的.__
雖然你說你的他.<不善言辭,但是
我相信,他内心.一定也是這樣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