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06:13.|細"尐_р’

心情记事



...........这段时间.牙齿不段痛`~!!
身体极其不舒服. ..脸上还肿了个大包..好几天都不消`!!
吃药也不好.....真的要见牙医叔叔~~~~!!
我这辈子最怕的就是牙医~~~~
天呀..

..前些天..DEVIL来了照顾我...
哈哈~~他还傻B的问.:我为什么要喂我吃东西~....?
笑死我啦.....
不过回想起来..在外面吃饭在家里吃饭,.你都会喂我`~
哈~!开心ING`...................这就是我和你`!!
..... 而你晚上也会时不时的问我..感觉怎样`!!



麻烦你照顾啦...不过我也有照顾你呀~!!


哈哈~!

上一篇:.小记~~

下一篇:*感性的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