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57:01歐歐歐 噴﹡

 t o d a y ..



今天 是個好日子

結婚的人很多

當然 要去天上當天使的也很多

今天 要上班 

沒辦法去看最後一面

我連醫院那裡都沒看到了

我搞什麼..

今天滑倒  你一定在天上偷偷笑我齁

你真的去天上了

還是沒辦法習慣工作時你不在我前面

但是我知道 你一定會在天上看著我們大家

是吧是吧

能認識你 我很開心

但我們的緣分卻不到一年

有點遺憾 

就算是這樣 我會把你放在我心中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是你的好朋友

我們要當好朋友 就連下輩子也是..

你聽的到嗎..!?








上一篇: 三兄弟

下一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