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2:01:02歐歐歐 噴﹡

 抬槓



今天我們大家再等榮育一起去吃飯

然後我ˋ威廷ˋ依依我們都在更衣室聊天

結果威廷就說 

欸 為什麼你男朋友都不講話

天啊 幹嘛 他是啞巴嗎!?

然後我就跟依依說

結果依依說 假如他不愛講話 那依依就是啞巴了

嗯 很有道理啊

還有林威廷心機真的很重欸

吼 絕對是沒辦法接受

只會負責在旁邊校阿 然後偷偷補個幾句也爽

我還想到威廷之前真的很爆笑

他之前狀態都會打

吼 又要吃大閘蟹

幹ˋ去死吧 我想吃都沒有

還給我天天掛 是怎樣

現在還敢給我喊沒錢

現在整個就是笑話了啊 哈哈

哀 別這樣阿大爺

好好回家賣魚吧

大家都好八卦 怎麼搞的ˊˋ






上一篇: 賤欸

下一篇: 完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