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9:29:30草芥

老哥回來!



恩恩


聽說

老哥禮拜五會回來

剛好再工作的時間 = =!!

沒辦法接他

其實它回來是要來做報告的!XDD




順便充當司機XD

一下班 打電話回家

聽說本來要自己走= =

後來又變我哥要來載我

可是我比較想給我媽載

不過沒差!

有人載我就好了

後來阿

就要去買東西

結果!


在7-11那邊= =


它差點給我 犁田!!!!!


好家在 先跳下來了!

沒摔到

還好他有用腳撐著

車沒摔到

早就知道不要給他載!!


恩 結果他今天就回去了XDD


真忙阿他!

恩恩

辛苦啦


下次記得帶襪子回來啊 !!!

上一篇:

下一篇:募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