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8:16:58┐獨特樂觀┬小貓┌

她碼的別哄我

都幾點了辣
等妮回家很久耶
路上要小心哈ˋ
晚上狠暗耶,危險^
可是我很放心,因為有人陪妮去

最討厭妮降子
每次說好的事情
妮都給我搞突然阿!
吼!傻傻捏妮^
可是明天揪可以看到妮狠美的頭髮
揪有點期待^
明天揪去陪妮囉!哈哈

現在我再等妮回家^
老公很想妮耶^
剛剛電話裡面超甜蜜搭^
頭髮要好好保護^
撲是一直亂改造!
妮的髮質越來越遭耶!
以後老公每天幫妮洗頭髮^
期待妮畢業後得日子!

嗯~~~~~~麻!最愛妮撈!
聽說妮很想我的撈^
明天一定會去陪妮!
答應妮的!當然撈!
反正阿嬤他們都說只要我有上課
假日撲在!在妮那邊揪好了!
妮撲會帶我亂跑^哈哈!
但是假日!偶爾妮也要來我家!

好想妮歐^我的小笨蛋^
好撈!我要等妮到妮打給我報平安^
撲然我會撲放心的!
愛妮愛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