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0:43:11┐獨特樂觀┬小貓┌

回到家

回到家了!
這幾天很想家!
所以不管在怎麼愛玩的人!
還是有小孩子的天性!
還是很想家的念頭!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依樣!
揪連壞人也依樣對吧!

回家了!很開心!也很空虛!
又是回到一個人的空間!
旁邊揪是沒有寶貝的陪伴!
依值在寶貝家陪伴她!
但還是很想家!

有開心也有失望吧!
何時在去陪寶貝!
過幾天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家!
想在家多待幾天!

這幾天給寶貝的難過比快樂多!
因為我愛說謊我愛騙人!
總是讓寶貝擔心又難過!
更慘的是她很心痛!
我只能說對不起!寶貝!
相信我好嗎?
不會在騙泥了!我愛泥!

今天依回家!打掃家裡!
寶貝說她看的很無言!
因為我打掃的很累!
滿身大汗!哈哈!
因為我只想乾淨啊!
誰想要骯髒?拜託!噁耶!
打掃乾淨了!我又摔東西!
我真的是很反反覆覆!

這幾天我真的變黑了!
托寶貝的福!變成我是黑人!
泥是白人!開心吼~
我食量很大耶!
沒為什麼!因為又是成長期!
大人的心態!慢慢浮現!
我又開始有點成熟起來!
但幼稚的行為也還是存在!

我只能說!有寶貝真的很快樂!
有泥!我真的很幸福!
沒有泥!我會死翹翹!C C 
寶貝!我很愛泥!
揪項泥說的!在也沒有人比我更愛泥!
我也是同樣的話!︿ ︿
今天泥回花蓮了!
謝謝泥送我回來!泥很董我!
知道我很不捨!不虧是我腦婆!
泥要搭火車的時候!
我不敢用哭的求泥別走!

我表現的很誇張!
讓泥又氣又笑的!很怪!
用生氣的態度對泥!
只是為了!身邊依值都要有泥!
對不起!寶貝!
我的表現!很差對吧!
我會改進的!只是給我點時間!
最近很阿公!依直唸泥!
是因為我很悶!真的!
但揪是找不出原因啊!
請原諒我這幾天的嘴吧!哈

泥總是問我說我愛不愛泥!
我將告訴全世界的人:
我永遠都只愛邱婷娟一個!
永永遠遠!每生每世!
好想泥噢!

寶貝>\\\<
這幾天我好餓!狂吃!
有沒有羨幕?!
吃這麼多!揪是不會胖!
哈哈!開玩笑的!
寶貝的身材也不賴啊!
我食量真的很大= =”
謝謝泥都餵我好飽好飽!
我超級飽的!
只是泥走了之後!我又大吃大喝!
吃7-11了!哈哈
放心!我會少吃垃圾食物!

泥也是!要向我!多喝水!
水很好喝耶!不要依直喝飲料!
況且喝水!省錢!解渴耶!
好囉!寶貝!
希望泥今天是早到家!
不要給我玩到很晚才回家!
我會生氣搭!
給我乖乖的!聽到沒!
好想跟泥依起喔喔捏~
晚安!寶貝!我很想泥!
恩~麻~親一個!好愛泥!
最愛泥了!親愛的寶貝腦婆^
看吧!我依次可以較三郭!強不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