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08:16死靈

【網內】星風

在一個已經荒廢不知道多久的網誌裡,自己真的是很難以想像,那僅僅3篇的心情文,居然會有人看,會有人留言,更有人引用,並且期待自己能多寫寫類似的文章,心中真的倍感驚訝與開心。

想想自己先前住那時的心情,嗯嗯,我是以何種心情寫,以何種想法建設的。

很高興,也很開心。

那自己早已遺忘一年多的YAHOO奇摩部落格,是有人注意,有人期望的家。

我...是不是該多回去寫寫一下近期的心情呢?

就以當時的寫文方式,以一個字數簡短,又類似於詩的方式所寫。

不過就目前的我來說,自己還能以當時的觀感寫下一筆又一筆嗎?

不知道,不曉得。

但會試著盡力去寫寫看。

嗯嗯,沒錯!

標題──『星風』

便是那個第一人,沒有任何目的存在。

那種對人無目的人,使人想親近。

因為部分人來留話,為的是什麼呢?

為的只是希望自己去幫他衝衝無用的人氣指數罷了。

感謝『星風』對自己那已荒廢許久的家的支持。

自己會盡自己所能,再一次創作出同於──『~快樂是我,我就是快樂~』此篇文章的。

不過,前提之下,自己的心情還是得要先能回到當時的心境,才可行。 哈~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