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2:48:23死靈

【網內】沉思...


最近開始在思考了一些問題,以及事情。
有好有壞。
有易有難。

不管是如何如何的事情。

『現在』‧『過去』‧『未來』

三者總在腦海中不斷的旋繞著自己。
似乎要迫使我停下用功的腳步,不讓我前行。

看著身邊的同學們都紛紛為自己努力著。

我呢?
為何心還是旁騖著?
為何自己不能將所有一切暫時拋開?
而不為未來所想要做的一切事物奮鬥呢?

太弱了...

或許...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造出來的吧。

想著最近所發生的重要回憶。
想了良久,有時自己真該去面對。
而不是躲在一旁等待良機出現。

就算真的出現好了。
自己又能把握住嗎?

答案是──『不能、不行、無法』

有些事,自己真的不知該如何處裡。
尤其是『錯看』的這件事。

我知道,自己自小就給人錯看了不少,心倍感無奈。
(But又有點好玩。)
真不曉得現在的自己是否該變了多少,這些改變都將會使我無言。
(應該。)

一生之中,我將會被多少人『錯看』多少次呢?

只知道要回過頭走真的是很難行。

身在迷霧之中。
看不清也摸不著。
在同個點上轉圈子。

有時...
真覺得自己是不是被人先行插隊,擠到後方。
還是自己被人踹了一腳往下直墜,造就現狀。
或許可能是上層之人對我的玩笑,變成如此。

我無奈,我無言。

要!
就下來交換,讓我玩死你。

不要!
就讓我轉生,轉生成適當的自己。

而不是在上面玩弄著我的命運輪盤。

好玩嗎?
我問你好不好玩?

好玩?
別鬧了!
你覺得好玩,我可不覺得好玩!

殺了我吧!

讓我看準時間,一躍而下吧!




(已經完全不瞭自己在說什麼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