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57:49死靈

畭 屍體 畭

原名:夢*夢見三具屍體 0 0十 喔喔~
日期:2007.8.8

上篇一說到夢,真讓我不覺得想說說昨天早上還是前天早上,或是昨天下午、前天下午夢到的夢。

就是....我夢見自己往一道樓梯走去,位於警局下方。

不過讓我感到詭異的是,為何警局下方有三具屍體。

屍體為一個小男孩和兩位大姐姐。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復活似的甦醒過來(那應該算是魂魄吧),要我幫忙他們什麼。

記得自己弄了一些東西(不記得是否真有弄些東西),以及尋找些什麼。

話說....自己還沒完成他們給我的任務...便被老豬叫起來去丟垃圾...

真是可惜 ~”~ 沒夢完整~

不久回來,跟鱷魚說這個夢後,鱷魚說我:白痴 = =

跟老豬說後,老豬問我認不認識,臉還記不記得。

人...我是不認識,至於臉嘛,其實算記得,不過現在不記得~ (應該)

就好比自己的作品送人,卻依然可以清清楚楚的看清,卻混亂了一些景象。 (應該)

不過這夢感覺不恐怖...但...之後想想其實還算蠻怕怕的...= =”

不過...這夢還真是有趣(應該),我想有機會的話....應該還能再夢到一次吧~

下一次要來完成這項他們給我的任務~ 哈哈哈哈~

能做夢的感覺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