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51:42死靈

畭 白髮男&黑髮男 畭

原名:夢
日期:2007.8.2

該怎說好

先前夢見自己能許下一個願望,心情不錯。
不過卻不知道要許什麼,然後就醒了... = =”
不知未來是否還會再夢見那齣『夢見一未許願望』的夢。
我想...會的,會再一次夢見的。


而昨晚睡覺夢到的是....『夢見一小孩追殺另一小孩』
感覺還蠻不錯精彩血腥暴力,真的蠻不錯看的。
角色為兩個小男孩,相貌不差多少,只是一個追殺另一個。
主角為逃跑者(也就是被追殺的那個)。
目前仍然與之抗衡中...(未夢見完整的劇情)。

對於這場夢來說,我依然意猶未盡,我想...自己能感受到它(夢)帶給我的一些訊息,但目前還不曉得是什麼訊息;也知道下次一定還能再一次夢見。

沒錯!一定的!

=V V=
畢竟自己曾夢見三次同樣的夢,甚至每夢一次,自己就會試著去改變迎來同樣的結束,改變一些內容。
感覺真是不錯。

相信每種夢都給予我相當的提醒省思預告....之類。

說真的,自己很喜歡做夢的感覺。
雖說有快樂、有喜悅、有悲傷、有痛苦、有恐懼、有憤怒...等等,卻仍然喜歡這種感覺,一個有夢的感覺。

而那一場『夢見一小孩追殺另一小孩』讓我連想到...小孩不笨...
我懷疑這會是第3部 = =!!!
不過這應該是不大可能就是了。



而劇情大概是這樣的──

夜刀魂斷: =V V= 場景為學校地步
夜刀魂斷: 地形
夜刀魂斷: (不太會說=V V=”+)
夜刀魂斷: 然後
夜刀魂斷: 不知怎的
夜刀魂斷: 有點類似小孩不笨的感覺
夜刀魂斷: 有個小男孩 不知怎樣 父母似乎不太會去疼愛小孩
夜刀魂斷: 家境算有錢
夜刀魂斷: 某天
夜刀魂斷: 他覺得有人要殺他
夜刀魂斷: 他便衝到不知道哪個樓層(印象中...好像是三樓)
夜刀魂斷: 衝進有人的那間教室
夜刀魂斷: 裡頭有一位女老師正教不知道幾位學生繪水彩畫
夜刀魂斷: 因為男孩的突然出現
夜刀魂斷: 老師有些嚇到
夜刀魂斷: 之後男孩向那位老師求救
夜刀魂斷: 很快的
夜刀魂斷: 後面追來的人來了
夜刀魂斷: 相貌有點像是 女性鳥人 且會噴火
夜刀魂斷: 而後
夜刀魂斷: 他們跑出教室
夜刀魂斷: 見老師救不了他
夜刀魂斷: 於是
夜刀魂斷: (話說其中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出現 並手持著數十張小紅 我想應該是我向那老師和在位的學生收前)
夜刀魂斷: 他閃過那名女鳥人
夜刀魂斷: 我就丟一兩張的小紅給男孩


兄弟: 小紅??
夜刀魂斷: 0V V0+ 100元


夜刀魂斷: 男孩將其揉成鈔票團丟向那鳥人
夜刀魂斷: 鳥人很生氣 又朝著我們吐火
夜刀魂斷: 不間斷的往樓下奔
夜刀魂斷: 隨後
夜刀魂斷: 乾脆將錢全部給男孩拿去 用錢砸鳥人
夜刀魂斷: 卻也不知怎的
夜刀魂斷: 後來沒看到緊追的那隻鳥
夜刀魂斷: 很快
夜刀魂斷: 場景換至別處
夜刀魂斷: 出現一名相貌與男孩差不多的另一個男孩
夜刀魂斷: 不過他面向猙獰 充滿邪惡
夜刀魂斷: 頭頂有一搓白髮
夜刀魂斷: 白髮男孩對黑髮男孩邪笑
夜刀魂斷: 此時 場景所在之處 是位於頂樓(不過旁邊仍然有其他房子,類似於逃生出口後的一大空曠樓頂)
夜刀魂斷: 而 那時
夜刀魂斷: 我人也不知消失哪去
夜刀魂斷: 於是
夜刀魂斷: 便真正開始了追殺逃亡
夜刀魂斷: 白髮不斷設法讓黑髮死去
夜刀魂斷: 而黑髮則努力生存
夜刀魂斷: (有部分忘了~”~!!!)
夜刀魂斷: (尤其是血腥殺戮的部分)
夜刀魂斷: 不知怎的
夜刀魂斷: 黑髮被白髮弄得一身傷
夜刀魂斷: 當然
夜刀魂斷: 黑髮也設法攻擊白髮
夜刀魂斷: 黑髮將白髮攻擊後
夜刀魂斷: 抓過白髮男孩頭上的那搓白髮
夜刀魂斷: 用力一甩
夜刀魂斷: 白髮男孩頭上有些掉髮
夜刀魂斷: 也在此時 白髮被甩到一堆鋼筋骨架裡
夜刀魂斷: 這時
夜刀魂斷: 黑髮有些喘息
夜刀魂斷: 不過
夜刀魂斷: 白髮卻仍沒死
夜刀魂斷: 面上流出血
夜刀魂斷: 然後又是 打鬥
夜刀魂斷: 又是 殺戮
夜刀魂斷: 又是 暴力
夜刀魂斷: 之後黑髮逃了此地
夜刀魂斷: 當然白髮依然緊追
夜刀魂斷: 最後


夜刀魂斷: 沒了下文


夜刀魂斷: =V V=!!! 因為我趕著醒來搶電腦
夜刀魂斷: 哈哈哈哈哈~




============================================

內容就是這樣...說的不怎好...也不怎麼精彩...

還是親自夢會比較好~
哈哈哈哈~

總之...這夢很有趣...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親切的感覺~ ( =口=!!! )
哈哈哈哈~

上一篇:畭 狗狗 畭

下一篇:畭 屍體 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