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0:25:19死靈

__xx專題xx__


歎~
以為有了燈泡就可以不用擔心『專題』之事。
看來還是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還是靠自己最好。

『專題』啊...
有哪種適合自己的呢???

瞭解自己對於電繪的能力極差,無奈...
上課神遊,靈魂飄移,真不知自己到底再搞什麼。

不過...
至少自己上學期電繪沒被當...
至少自己在手繪上還不算差...
至少...

我應感到有些自信才是。
而不是一直處於『廢物』、『垃圾』這兩詞的沮喪,以及情緒低落。

嗯嗯!!!沒錯!!!要讓自己心情好起來才行。
好心情能換來許多好事。
我應當要試著調適一下。

話說...
下星期四若是沒有交出『專題』的話...
將會直接無條件被當掉...

並且...
別人做三堂課『專題』。
我們則得要站上三節課。

唉~

『專題』啊『專題』~
快點讓我找到適合我的吧!!!
我不想被當,更不想什麼事都沒做,只能站三節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