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32:40死靈

__xx學壞?我想哭!xx__

上午,還好好的。
下午,參加社團──心輔社,還不錯。

原本還考慮要不要再轉其他社團,不過我看還是算了。
至少,在這裡自己的心理又能多成長一些。

下午,最後一堂班會課,心情極差無比。
前面班會程序結束過後,然後就是導師講評。

此時,老大的面部極為兇惡...(心顫)...好可怕...
嘴裡罵著我們全班,罵我們現在是單班,沒辦法再將所有事情都怪罪於夜校了吧。
(先聲明,自己從沒有怪罪於夜校過一次。)

然後,手中拿著數張單子。
我知道,那一定是記過單。

老大先是突然的大聲怒罵,在場的人都被嚇到了,尤其是我自己,更是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就在他的左前方)

緊接著他氣憤的將所有記過單用力的往桌上丟去。
所有一張一張的白色記過單子就這麼有很深的皺折。


哈哈...

實在是笑不出來...  哈哈哈哈... 

我想不管是誰叫現在笑一個,我的臉一定又臭又難看。

呵呵...  真想大哭一場...  哈哈...


今天,我們班又被罵『廢物』了。
雖說,被罵『廢物』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不過,今天卻讓自己有些含淚。
甚至,忍不住快哭了出來。

其實就不過是個簡簡單單的話。
『XX你變壞了!放學抽點班級為什麼沒有到?』

心想:我沒有變壞!!!

『說不出來了吧!』

無言......幹!!!我恨!!!
我想說!!!我想大聲說!!!
我不是不說,只是無法說!!!
就那時的我,真的是怕一開了口,淚就會直落下來...

我恨!!!我恨我有這麼一顆脆弱的心!!!好恨!!!
弱者!!!我這個弱者!!!去死算了!!!
好煩!!!好想殺了這沒用的自己!!!

話說...這次含淚是在這學園裡的第二次。





第一次:
在二下,二次段考前,從ㄚQ那得知,全國創造力初複賽落選之後,完完全全失去讀書的力量。
當成績公佈出來,從前十名直落至二十名左右。
很快地,被老大召見過去問,為何成績會退步。
『XX你怎麼了?為什麼成績會退步那麼多?』

邊回答邊忍住自己不要有傷心的感覺,但最後還是強忍著淚結束談話。
暗!!!我最痛恨那一句『你怎麼了』的話了!!!
你是故意想再多砍我幾刀是嗎?!幹!!!

那時的我,現在的我,都好脆弱,真的好弱。





至於...





第二次:
就是我上面所說的話,也就是今天發生的事。

其實...
國中三上時也有一次。
如果自己沒有記錯的話,記得好像是在九月中旬當天的前一晚。
那天晚上,天氣是爽朗的好天氣,心情是好的。

可是...
自己卻做錯了一件嚴重的事。
那就是我放了她夜晚出門。

但是...
隔天,也就是事發當天。
家人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吵了起來。
一早醒來就聽到吵架聲,心情非常地不爽快。

不久...
自己騎著腳踏車前往學校。
不過才轉個第二個彎,就發現了......

側躺在血泊之中的她......天空又下著雨......

她...是我害死的....我害死的....

那場雨如同電視劇那般的故意....


含淚...上學...


誰料!!!
馬的!!!
幹!!!

死白目導師!!!
召我去辦公室找妳幹啥?!
沒看到我現場心情很不好嗎?!

靠!!!

結束談話,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趴著。
好想哭...忍住不掉淚...
直到放學...

不過...在放學回家的途中...還被一隻名叫小皮的狗咬了一口...

雨不斷的下著,浸透了我全身上下。

這場如同電視劇的場景,真的是很貼切當時的我...真的...好貼切啊...





哈...
真受不了自己...
廢話又多了...

哈哈...


好脆弱,自己真的是好脆弱,我果真是一個沒用的廢物。

哈哈...


現在,不過是打篇文章,淚還是勉強忍住,不讓它落下。

哈哈...

真不知自己今晚睡覺時,是否會忍不住落下,甚至是小聲哭泣著。

我是個弱者,一個既脆弱又無能的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