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2:50:36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生阿





白板

我決定要叫他 cap boy 了

我的CB

沒為什麼
就愛看他戴帽子的樣子
沒為什麼
就喜歡他笑的樣子

我是花癡
或許吧
那又如何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生

我會在意我的外表
我會在意我聰不聰明
我會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我會在意…….


今天跟朋友聊了兩句後
我才知道
原來
她也覺得不該倒追我的CB阿

我不喜歡朋友降子
為什麼不在我一開始的時候告訴我
朋友有什麼是不能說的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不說



現在
我已經不想去討論這個過去的問題

現在
我只知道我在慢慢放手了


今天上網
又看到他的NICKNAME改成了

I really hope I don’t give you the time of your life

我知道他是寫給某人看的
但是我真的不太懂他的意思
等到問過老姐後

有種累的感覺

對他

累了


再問問自己
我有這麼喜歡他嗎

今晚當朋友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馬上回答:

“沒有吧~~
所以我要放棄了阿~~^^”

打著笑臉
其實
很酸
好像剛灌了一大杯的蘋果醋
那酸到嗆的味道
停留在舌尖
慢慢的延伸到食道 胃 


再偷偷的問自己
我真的有這麼喜歡他嗎

或許沒有
或許有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

說不定
我只是喜歡看他戴帽子
說不定
我只是喜歡看男生戴帽子
說不定
我只是喜歡看男生戴帽子又緬甸的笑著
說不定
我只是喜歡看他穿白色短T加寬寬的牛仔褲

說不定
我只是忘不掉他第一次對我笑
說不定
我只是忘不掉考試前他疲憊的臉
說不定
我只是忘不掉他曾經在msn跟我說過話


這麼這麼多的說不定
我到底



還是個平凡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