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21:37:02

我......真的堅持不下去了...><

nogat 說: oh hey

nogat 說: i was out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that's okay....

nogat 說: yea i did pretty bad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me 2...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 think i failed....

nogat 說: which you had trouble with?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 had trouble with the WHOLE
exam paper.....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anyway......at least it's
over.......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can u read mandarine??

nogat 說: just english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kk...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so what r u going to do this holiday....

nogat 說: hopefully i'll find work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u want to find a job??????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what kind of job?

nogat 說: anything

nogat 說: you have leads?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haha.....no....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only worked for a tutor be4...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hehe...

nogat 說: what did you put for evolution?

nogat 說: is it organism based?

nogat 說: or population

nogat 說: it was on the mid semster

nogat 說: too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evolution???? i think....it's population....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not that sure....but i think it's population...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why??
nogat 說: i put population in the mid semester

nogat 說: and i think i got it wrong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really???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oh...god....

nogat 說: coronal for posterior and anterior?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 put coronal.....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let me check..

nogat 說: do you remember much of the exam questions?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yeah...it's coronal...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exam questions?? not that
much...i always forget abt exam questions straight after exam....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only remember a bit if the exam is easy....

nogat 說: what about the first question

nogat 說: it was habilus to erertus to sapien?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the first question......yea.....

nogat 說: i didn't study for the lectures 1-12

nogat 說: diaphysis is the shaft?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correct order should be habilis-erectus-sapiens

nogat 說: good good

nogat 說: diaphysis is the shaft?

nogat 說: i guessed about 50 questions

nogat 說: because i didn't do much study at all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yeah...the diaphysis is the shaft...

nogat 說: collagen plus proteoglycan is hyaulic cartilage?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 guessed so many of them...

nogat 說: not elastic i hope?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 think i put question mark on that one..

nogat 說: what you put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me..........i think i filled in the "?" oval.....hehee...

nogat 說: get marks for ?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yeah...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don't u know???

nogat 說: i came in late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no...

nogat 說: so i didn't listen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they don't actually tell u during exam....

nogat 說: or read the front page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yeah...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t's the front page...

nogat 說: development of the heart

nogat 說: 2 tubes fuse into 1?

nogat 說: endothelial tubes into 1?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 put 2 tubes fuse into 1.......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but not sure..

nogat 說: scientific theory is

nogat 說: continual testing and evidence?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a logical explanation of ovserved events

nogat 說: oh shit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this is out of the lecture notes

nogat 說: i was thinking scientific law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me 2...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ai.......

nogat 說: did you know how antibodies are transferred to the child?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 think i choose "all of the above"

nogat 說: through milk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genetics....

nogat 說: was it in the notes?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yeah...i think so....

nogat 說: i think it's only pass maternally

nogat 說: oh

nogat 說: it was in notes

nogat 說: shit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m not sure....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 packed most of my notes away...so can't check the lecture notes...

nogat 說: yea anyway not much point talking about it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u r more stress than me....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don't have to la...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coz.....i think i'm the one that should really be stress......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說: i didn't study at all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說: at least you did some work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說: i missed about half the lectures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說: and did jack all study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well......although i studied.....but i'm REALLY bad at biology...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hey......do u think this looks like me --->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說: kinda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說: you drew it?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no...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hehe..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not that good....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i think my friend did it with illustrator...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haha...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說: nice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說: i'm going out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說: i'll talk to you later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kk...

『等一個人』我看我乾脆找個人嫁了吧我 說: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