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03:51堯~

一個玩笑話的感慨

我不爽

今天我開開心心的吃完飯 開開心心的想說去啦啦隊看一看

誰知道發生了以下這件事

小米:妳是不是看到我不太想跟我打招呼

我:有嗎 那金剛有跟你打招呼嗎

金剛:有阿

我:不是說好看到他不打招呼的 你怎麼。。。

以下談話都是在非常輕鬆的時分渡過

然而我咬了一口 麻糬的蛋糕 就跟啦啦隊的說

我要去圖書館唸書 就跟大家掰掰了

在廁所遇到小米 跟他說了再見

走到了圖書館 電話響起

你跟小米說什麼阿 她怎麼在哭

她跟我說 她為啦啦隊付出這麼多 人多的時候也有到

人少的時候也沒有不到 還被討厭 我真的不想練了

金剛就要我打給王鈞平 我就說不要

後來害我整個沒有心情唸書 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原來只是一個小小的玩笑 也可以這樣

當我在打這句話的時候

一定有人os說 你說是開玩笑 別人當真阿 這就有爭議啦

小米 你在捷運站 用腳踢我屁股 你是不是開玩笑的踢

萬一那時候我當真 我生氣 我突然罵說踢沙小

你會不會覺得 靠 好錯愕喔 我只是開玩笑的踢碰堯的屁股

結果她生氣 那你是不是心裡又會os說 靠 肚量怎麼這麼小押

開不起玩笑 等等的 

但是我並沒有生氣 因為我知道你是開玩笑

今天 是怎樣 我哪一次是認真的直接說這種話

誰都知道我是開玩笑

你既然有辦法說出這麼多 我聽了更賭爛的話

好歹我們也一起練習這麼久

如果你認為我是那種 一針見血的那種人 那不好意思

證明我們這段時間 不是學弟學妹 也不是朋友

只是我對一個不了解我的人開玩笑 卻讓不了解我的那個人哭

那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來之前 一起練習 一起吃飯 一起跨年

啦啦隊在一起做很多事情 原來 我和你 都是做假的

既然是這樣 那我以後不會在對你開玩笑了

因為我的黑名單 已經有了妳

妳說你為啦啦隊付出這麼多 還被討厭

付出多 不是自己在講 如果常常都把這種事情掛在嘴邊

我聽了會很不爽

還說什麼不太想繼續練 這種話 在這個時候你也說的出來

我們啦啦隊人少 對 你為什麼有辦法在這個時候說不想練

那我們這些3年級幫忙是幫假的嗎

我有常常說什麼 唉 都3年級了還要幫你們練 唉

好累喔 不想練了 我說過了嗎 妳聽到了嗎 

現在的人 既然可以把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掛在嘴邊

如果我那時候這樣講

你看我會被誰罵 一定是一堆人 

有時候不要覺得怎麼樣了 就說不想練 拜託。。。而且

假如你是受了什麼傷害 說不練還有理由 只為了今天這種事情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如果 我這樣開玩笑 你把他當真 那不好意思 我以後不會在開妳玩笑

因為你不是我開玩笑的對象

妳就跟我的幽默說掰掰吧

因為 我的幽默 搞笑 讓你覺得想退啦啦隊

那以後請你也不要以為妳就可以開玩笑的踢我屁股

下次妳開我玩笑

我肚量很小

開不起玩笑

學妹對學長不尊重讓我看破啦啦隊 以後都不想去了 

所以 妳別開玩笑了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我是據理力爭

如果我哪裡打錯 打的不對 打的不好

當事人你要打什麼 妳就打

再見

如果你不懂我打什麼 那你就繼續不懂吧

有時候 不是週遭改變 而是自己的想法要變

不是都是大家要照著你走 尤其是現在這個時局 妳有什麼話

妳就打 因為我實在不了解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不練啦啦隊 在以前我從來沒想過

只是因為我要考試 我必須選擇

然而過去

我很愛的 不會說不練就不練 好好想想吧

也許我也不對 開別人玩笑 希望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打什麼

我希望你們都不要有這種想法

遇到什麼就 跟那個東西說掰掰

尤其是根本小事情

不是什麼很嚴重的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晚安
小米 2008-07-13 01:28:49

= =哇...這麼久的是我現在才看到..
對不起啦是我太幼稚...
大家都還是想要為啦啦隊加油的吧?!
彭堯 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學長!!
還記得你畢業那天,我們是多麼的不捨嗎?


這麼久不見...你現在過得好嗎
真的很真心的跟你說聲對不起...
以後 不會再有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出現了
會為SHS加油...


你以後還是要常常回來看我們耶!
那時候你都要考試了,還打這麼一大篇..
可見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


對不起啦= =
現在你對這件事還事耿耿於懷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現在我們要二年級了。
會負擔起這個責任,我會加油!

有空回來看看大家嘛!

學長~ 金剛 2008-03-12 21:44:19

好啦~ 不要生氣了啦~!! 三八喔.. 過了就算了!! 以後不要開玩笑就好了啊.. 以後放學還是要常回來看我們喔~~!!!!

培培˙ˇ˙ 2008-03-11 23:21:29

不要生氣 就當比較在意學長的想法
好不好˙ˇ˙ 大家以後都還要見面
心平氣和點啦碰堯 不要激動=)
我沒有幫她講話噢 我中肯的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