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10:09堯~

押韻阿

每天看到路上人來人往

一堆人擠在公車上 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都不會換個心情 感覺家裡死了親戚還沒安葬

拜託 都什麼時代了

一副找人幹架 又沒準備好槍 上了戰場被當靶 打死不服氣還起來罵髒話

請問一下 要不要給妳大聲公 去菜市場喊價 

在學校服裝不整被抓 躲在角落抽煙忘記刷牙 回到教室教官大聲謾罵

心裡os妳她媽 之後打通電話看到爸爸跟媽媽

臉上寫了”猴細嬰那”聽到辦公室在吵架 

趕快記好家暴電話 以便應付當下 後來想想 還是裝個乖小孩

不然還要預約一個靈骨塔 想到就可怕

還是乖乖唸書長大 不然命沒了還有什麼好掙扎

朋友打來消遣 嘻嘻哈哈 

今天就像漏斗裡的沙 心情起伏很大 

老爸老媽氣的爆炸 我卻被嚇到阿達阿達 好在智商一百八

隔天同學說我氣色差 硬要掰說昨天熬夜看漫畫 

你爸沒把你抓起來打 你她媽想要我下場多淒慘 被罵還不夠你驚訝

哈哈 打的好爛

我押不下去了 厲害的人 繼續押韻下去啦 王文華真的很厲害

蛋白質女孩推薦大家去看

他的書 超多押韻 讀起來超酷的 現在還有蛋白質女孩2

我一定要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