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57:55堯~

一齣戲

初次遇見妳 妳的眼睛

特別有魅力

早上剛睡醒 就已經開始想妳

喔 我開始為妳著迷 為妳carzy

我想大聲的說愛妳

可是我有顆害羞的心 終於

我提起勇氣 往妳靠近 妳的眼睛 

被妳吸引 忘了開口 一直不停的看著妳 像個神經病

經過了幾秒鐘 我回過神來 發覺事情不對勁

我憋著呼吸 但是妳卻一直給我壓力

好在有朋友的提醒 我才慢慢開口說

妳好 初次見面 我愛上妳 當場

氣勢反了過來 那女孩開始有壓力 由於人在多的關係

好像是勉強伸出手來說 我願意 

我沒關係 就抱著人家說的那一句

害自己又失眠了一個夢境 一整夜 回想起早上的每一個細節

發覺 這已經可以演出戲 表演歌劇

原來 愛一個人大聲說比放在心裡 還過癮

全場的焦點投注在你身上 期待你等等說的那一句

期待對方給你的答應 就在那鼓動的情緒下

這篇文章 有了個ending

               by彭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