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1:00:28*梅子北鼻* 

∥實習 …



我家寶貝要去實習了 … 怎ㄇ半? 怎ㄇ半?

好捨不的唷! 好不想我家寶貝離開我喔!

可是寶貝非要去實習不可唷 ﹋ 哀ˋ …

星期六的晚上何我家寶貝小吵架了 …

好像是因為寶貝的媽咪喔! 寶貝的媽咪跟她說ㄌ很多…

可是那時候的我躲在衣櫥裡面唷!! …

聽到他媽咪跟寶貝的對話 …
 
覺得寶貝是在乎她媽咪的 … 很怕寶貝不要我了。

等她媽咪走了以後寶貝問我有蛇ㄇ感想 …

寶貝說只要我說一句話就可以決定全部 … 為蛇麼是我說呢?!

而不是你決定 … 我就難過的哭了 …

寶貝抱著我 …  〃 我說: 不要離開我 。 〃

寶貝說:我不會離開你的…我會永遠愛你的。

<寶貝看見我一直難過的哭,她的眼框ㄝ紅了…寶貝就何我一起哭哭>

寶貝叫我別哭哭喔! 她說她會永遠愛我的 …

寶貝婆婆會相信你的 … 為了我們的以後我會努力的!

星期六的晚上我哭了3次吧! 因為擔心寶貝要去實習 …

所以害怕哭了 。 依次是因為她A媽咪 …

還有一次想到何寶貝有過的曾經喔!

寶貝老婆真得好愛你喔! 每次你都問我為蛇ㄇ那麼愛你 …

我想 … 我想 … 要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吧!

而你就是我呂佩樺的最愛 … 老婆會用剩下的時間來好好愛你伺候你!

因為你就是我的老公 最霸道 最愛生氣 最愛不裡人 最愛罵人的老公

這就是你 … 你就是你 。 我就愛你 …

每次老公只要說愛我 … 對你的愛我就越深 。

每次聽見你說愛我 … 我就可以開心的很久 …

有時候你講話很賤  … 婆真的恨難受 。 婆都會默默接受 …

我不想要有遺憾 對你 我很在乎 很重要 …

你ˇ常常說我怎麼那麼愛哭 … 因為那是在乎 愛你 …

等到有天婆不哭了 … 就是心 … 我想不會的 。

昨天晚上老公說 … 

老公說:要等我回來喔!

我說:我會等你回來的 … 那你在那裡要乖乖不行亂來喔!

   不准你看妹妹喔! 還有不準給電話 … 人家給電話不准收

   不准隨便 每天都要想我愛我喔! 如果有不開心要跟我說喔﹋

   到宿舍第一件事情要傳簡訊給我 … 好嗎? 老公 …

老公說: 好 … 

我說:最愛你了。我愛你老公 <抱著老公一直親一直親…>

老公婆婆好愛你好愛你 …  好愛你 … 好愛你 … 喔!

真的好不想你去實習辣!! 討厭討厭辣 ﹋

真的好想每天晚上都可以跟ˇ你一起睡覺 …

一起抱抱 糾纏在一起 !! 真的好愛你的身體 …

還有無時無刻都可以看的到你 能親你 …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快點雍有叔於我們的家 …

希望快點到來 … 老公 我愛你 。


我累了 抱台我打ㄌ3次都失敗 … 只右這次打的簡略 才成功

真是氣死我了 … 爛抱ˇ台 … 前三次婆都打好多好多餒!

只有這次打一點點才成功 怒 

我要去曬衣服去了 還有打電話給我最愛的老公嚕!






明天又要過著好想寶貝老公的ㄖ子 ! 阿﹋

貞的會受不了喔! 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