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3:00:00小辣椒

給紫尾喵的一封信續集

既然有人看了給紫尾喵的一封信之後

詢問了我一些問題

想當然要解決他的疑問囉

 

 

紫小姐講話的口氣就是如此

你看了之後做何感想

 

 



 

 

之前接觸過她的人對她的評價

當然最後我們因為這些事情還變成了好朋友呢~!

不只這二位噢

如果你有相關的疑問想要問這二位

我也可以幫你引見引見^^

 



 

 

 



 


再回去想一下你在她的部落格所看到的寫給我的那一封信

知道了嗎

了解了嗎

這可夠讓你更清楚她的真面目了吧

一個部落格主沒什麼真實生活的朋友們可以從旁了解這個人的為人是如何

只能單靠網路上面多數會員們堆砌而成的人氣

請問那能維持多久呢?

 

貴小姐的公司難道也想像曇花一現一般只開二三年就因為經營慘淡而被迫關廠歇業嗎?

王永慶的台塑要是沒有王永慶

根本經營不下去

我相信他找來加入公司的員工絕對不會是一些品行差勁之人[包括一些工作比較低階的清潔工人]

貴小姐好好思考一下吧

我想你應該也有看到他寫的試用心得

有機會去問問對方的品牌

為什麼不繼續請他寫新產品的試用呢?

原因何在?

我想你應該就能了然於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