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4:42:36 cHild 琼 ’

 928‘











         噢 颱風小姐 你來的日子不對呢 !

         話說如果你沒有出現 現在 應該是

         我 跟 老公 老婆 還有 芸 在電影院的時候

         好不容易約好的欸 海角七號 > <

         又要泡湯了 :(









         昨天晚上 新聞一發出 停班停課的訊息

         我媽就說 都停課啦 電影不用看啦

         噢 , 好殘忍 >M< 秒殺我欸

         我幼小的心靈又多一層傷害了 XDDD









         今天一整天下來 除了懶懶的 還是懶懶的

         噢 希望明天停課 因為我書都唸不完欸

         噢 希望不要停課 因為思念又會多一天

         矛盾欸我 XD 

         不行嗎 ? 咬我芽 咬我芽 XDDD









         思念 是一種病  ← 很好聽噢 :)









         我是喬得 :; 喬得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