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6:14:32* 韓╜ಐ

風流男戀上愛哭女 (1~7)


 

我們的年紀相差一歲,我以為,你是把我當妹妹ㄧ樣疼愛,所以才遲遲沒有回應你對
 
我的好,我知道我錯了我好想你,你回來好嗎?






1.
 
「哇! 俊宇王子耶!」「幫我簽名,俊宇王子。」「跟我照張相好嗎?王子
 
一大早的,聖丹高中門口就擠了一大堆的人潮,就因為他─藍俊宇。本校的風雲人物,
 
高大挺拔的個子,少說也有187公分,咖啡色的頭髮,誘人的五官,感性的薄唇,加
 
上白皙的皮膚,很難讓人不注意,家中的企業更是全球屬一屬二的,正是各位女生心
 
中的白馬王子,但個性卻很風流,聖丹高中不知有多少女孩為他流過眼淚呢!連學校
 
老師都得讓他幾分。
 
「少爺請慢走!」司機目送俊宇進校園後便開車離開了
 
「宇,人家要抱抱啦!」說話的是本校的校花─程微希,家中企業也是世界排行前五
 
名的,和俊宇同班,有著完美的身材比例和一張漂亮的臉蛋,可惜是個嗲嗲女,天天
 
黏在俊宇身邊。
 
在這一路上,全都是女人的尖叫聲,身旁的人耳膜都要破了,即使到了教室吵鬧聲還
 
是源源不斷,是人都會受不了的。
 
「噹! 噹! 噹! 噹!」上課鐘響後,同學們紛紛離開了,老師也隨即進了教室,「各位同
 
學,今天班上轉來了一位新生,我們就請他進來吧!」大家掌聲歡迎。
 
「大家好,我叫鄭允貞,請大家多多指教。」
 
鄭允真,可愛的臉蛋,擁有好身材,淡褐色的長髮批在肩上,皮膚十分白皙,挺秀的
 
鼻樑,水潤的紅唇,叫人看了就喜歡。
 
「哇!正妹正妹耶!」「你好呀!有沒有男朋友呀!」班上男生吹口哨的吹口哨,問話的
 
問話,直到……
 
「他是我的。」俊宇走上台吻著她的唇說,全班頓時愣了一會便看向微希,允真也嚇
 
了一跳,呆住了。
 
「真甜!」俊宇滿意的說著。
 
「阿你怎麼可以這樣?嗚-嗚-」俊宇不敢相信眼前這女人居然哭了?被他吻的女人每個
 
都開心的不得了,她居然哭?
 
「老師我帶她出去安慰ㄧ下,你就上你的課吧!
 
「一個新生居然敢裝可憐勾引俊宇,太不識相了吧!」微希冷冷的說,心中是ㄧ團的
 

 
「微希,既然我說她是我的,就不准妳對她這樣。」
 
「俊宇--微希開始撒嬌說。「好了!就這樣。」
 
等他們兩出去後,老師就把全班的注意力轉到黑板上了。
 
「可惡的鄭允貞,我會讓你好看的。」此時的微希對允真不爽到了極點。

2.
 
俊宇牽著允貞的手把她帶到後門的草地上,這裡是全校大家最愛的地方,到處長滿了
 
花草,美麗極了。
 
俊宇讓允貞和他面對面,「為什麼哭?你討厭我嗎?」看著從剛剛哭到現在的允貞,心
 
中感到一絲絲的不捨「不是,因為我沒有被人家這樣對過,所以想哭嘛!」允貞一把
 
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著。「是嗎?那你喜歡我嗎?」幫她擦掉臉上的淚後,輕抱著她,小
 
心翼翼的問著,深怕她又哭了。
 
「恩!喜歡呀!」允貞天真的說,對於眼前這個男生,感覺很溫柔,很像小時候的哥
 
哥,所以他說的喜歡,指的是兄妹的喜歡。
 
「真的嗎?」「恩!」聽到她這麼說,心中充滿了喜悅感,懷抱中的這個女人,他想好好
 
的疼惜他ㄧ番,他,愛上她了。
 
「那我們回教室去吧!」牽起她的小手回到教室。
 
ㄧ路笑笑的走回教室,看到這畫面叫微希忍不住想要過去賞他ㄧ巴掌,但俊宇就在旁
 
邊,她得忍一忍才行。
 
直到中午
 
「宇,你今天都一直和她說話,都沒有理人家耶!」微希嗲聲嗲氣地挽著俊宇的手說
 
著。
 
「因為我想多陪陪我的女人呀!」俊宇不以為意的說著,牽起允貞的首要和她ㄧ起去
 
吃午餐。
 
聽到這句話「我是她的女人?」允貞沒有多想,她覺得俊宇是把它當成妹妹才這樣說的。
 
「那我呢?」微希不死心的說著。
 
「微希,你知道的,我們沒有什麼關係!」俊宇說完便往教室外走去了
 
「俊宇--」微希又想對他撒嬌,可惜沒什麼用,眼看他們兩已經走出教室。
 
「藍俊宇,我們走著瞧,你居然這樣對我。」微希邊掉眼淚邊說著。
 
小手被牽著的允貞回頭看了微希ㄧ眼,竟發現微希在掉眼掉,ㄧ股莫名的罪惡感湧上
 
心頭,是她做錯了什麼嗎?
 
「俊宇,微希她在哭耶!」她希望俊宇可以安慰ㄧ下微希。
 
「沒關係,我們走吧!」說完他們就去吃午餐了。
 
今天一整天,俊宇和允貞有說有笑的,讓微希看了就火冒三丈,放學還把允貞送到家
 
在回去,「沒關係,我會讓你不得不要我!」微希腦中已經想好了整套計畫了。


 

3.
 

「小姐您回來啦!」陳管家必恭必敬的說著。
 
「我爸呢?」「書房裡!」問完微希隨即往書房走去。
 
「叩叩!」「進來!」
 
「爸!人家今天丟臉死了啦!」她的計劃開始了。
 
「我的寶貝,怎麼啦?誰有那個膽讓你丟臉呀?」程爸問著。
 
「就那個叫鄭允貞的,她居然敢跟我搶俊宇﹐俊宇是人家的啦!」
 
「她家是做什麼的呀?」程爸又問。
 
「我不知道!爸爸呀,你要幫我啦,ㄧ定要給他好看,讓她把人家的俊宇還來啦。」
 
「沒問題的!爸爸會幫你處理的,寶貝就放心吧!」「謝謝爸爸!啵!我先回房囉!」
 
說完微希就開心的回房,「鄭允貞,俊宇是我的。」微希心裡想著。
 
藍家
 
「老爺,您電話,是程老闆。」林管家對在看報紙的藍爸說。
 
「喂,你好!」 「藍總呀,我是程建輝,我這有一份企劃案,不知您是否有興趣參與?」
 
其實藍爸和程爸早已認識多年了,為了公司的方案,還經常一起碰面合作呢!
 
「當然,我們約哪見?」「那明早就在貴公司好了! 」「好,沒問題!」
 
程爸為了自己女兒的幸福,再加上對方可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的大企業家,這麼好的賺
 
錢機會,他可不能輕言放棄呀!
 
隔日ㄧ早,
 
「媽,我出門囉!」「路上小心呀!」聽完媽媽的叮嚀,允貞便轉身走出家門,
 
「咦,你怎麼來了?」允貞沒想到俊宇會出現在這裡。
 
「陪你ㄧ起上學呀!」俊宇看允貞這驚訝的表情,不禁笑了出來,總覺得他好可愛,
 
真想咬一口,但經過上次把她給弄哭的教訓,他可不敢在這麼衝動了!
 
「不用那麼麻煩,我可以自己去呀!」
 
「沒關係,走吧!」不讓她多說,俊宇牽起她的小手便往學校走去。
 
接送自己喜歡的女孩上下學,他一點也不覺得麻煩,只可惜她不懂他。


 

4.
 

在公司的會議室裡,傳出了兩人開心的談話聲,藍爸和程爸決定了,要讓俊宇和微希
 
在三個月後訂婚,使兩家企業合為一體,賺取更多的物資。
 
「那藍總我們就這麼說定囉!」
 
「沒問題!我想令千金和小兒ㄧ定可以相處的很好的。」藍爸開心的說著。
 
「這件事我想就先別讓令公子知道,我們來給他個驚喜吧!」其實程爸是怕俊宇太早
 
知道會壞了好事,所以才叫藍爸不要告訴他的。
 
「再過幾天這是小兒的生日了,不如我們一起吃個飯再告訴他,也把令千金請來
 
吧!」兩人就這樣說好了。
 
而俊宇和允貞兩人,每天不認分秒幾乎都是在一起的,引來不少花痴的閒言閒語﹐
 
「這女人是誰呀?憑什麼ㄧ直纏著俊宇王子呀?」
 
「就是說呀!討厭!」
 
「我說微希呀,我們要不要給他點顏色瞧瞧,怎麼樣?」微希的好友早在允貞進來的
 
第一天就看她不順眼了,想幫微希出口氣。
 
「沒關係,以後他就會知道了,我會讓她自己走的,俊宇他肯定是我的。」微希暗自
 
笑著。
 
放學回家的路上,俊宇希望過幾天他的生日,允貞能陪天一起慶祝,股起了勇氣,他
 
開口說﹕「嗯……允貞,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你願意……和我一起……慶祝嗎?」
 
哈哈,我們的俊宇在害羞呢!
 
「好啊!過生日一起吃蛋糕呀!好棒喔!」允貞最喜歡的就是ㄧ起慶祝了,他開心的又
 
叫又跳的,聽到她說好,他開心的不得了,「那明天晚上我來接你喔!」在她的額頭上
 
落下一吻,看他進家門後轉身也回家去了。

 

5.
「少爺,您回來啦!」林管家恭敬的對回到家的俊宇說。

 
「恩,我爸呢?」俊宇問。
 
「他說今晚要在公司加班,會很晚回家,老爺還要我告訴您,明天晚上七點在圓山飯
 
店,說是有消息要告訴您。」
 
什麼消息呀?算了,「好,知道了!」俊宇心想,明天也把允貞一起給帶去,讓爸爸看
 
看她,他開心的微笑著。
 
 ────────────────────────────────────
 
今天一早俊宇依然在允貞家門口等她,「我好期待今天晚上喔!」允貞開心的說著,
 
看起來就像個孩子似的。
 
「恩!放學後我們先去買幾件衣服吧!」
 
「買衣服?為什麼?」
 
「我生日,你不穿漂亮一點嗎? 而且我爸也會去,順便把你介紹給他認識呀!」要給
 
藍爸留個好印像嘛!
 
「蛤─你怎麼不早一點跟我說─我會怕耶!」要見他爸爸﹐允貞當然多少也會緊張呀!
 
「有我在啦。」俊宇捏捏她的小臉,寵溺的說道。
 
放學後,兩人買完衣服便前往圓山飯店,到達飯店後,俊宇就牽起她的小手走進去,
 
「您好,請問有定位嗎?」服務生親切的問著。
 
「有,藍進成。」「好的,請往這邊走。」服務生帶領著他們到位子上。
 
遠遠的,微希就看見的俊宇身旁的允貞,「為什麼她也在這?沒關係,來了更好呢!」
 
微希在心理偷笑著。
 
「爸,我們到……為什麼他們也在這裡?」俊宇發現位子上多了兩個人,覺得很奇怪。
 
「喔!俊宇呀!跟程總打個招呼吧!我們今天要談談你和微希的婚事,還有幫你慶生。」
 
藍爸歡喜的說著。
 
「什麼?」俊宇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爸爸為什麼會要他和微希結婚啊?
 
「別囉唆,先坐下,這位是?」藍爸注意到俊宇身旁的允貞,開口問。
 
「伯父您好,我叫鄭允貞。」允真自我介紹著。
 
「爸,我今天帶她來,是想跟您說……」俊宇想告訴爸爸,旁邊這位是她喜歡的女人
 
也是他想娶回家的,但藍爸卻打斷他的話,「先坐下吧! 」藍爸要他坐下來好好的談這
 
場婚事,無論如何,他都希望俊宇可以把她娶回家。


 

6.
 

待俊宇和允貞坐下後,藍爸便開口說﹕「我和程總已經說好了,三個月後就是你和微
 
希的婚禮了。」
 
「爸,我不答應,我喜歡的人不是她……」俊宇反駁著,但話說到一半,卻被允貞給惡
 
狠狠的打斷了。原因還是為了要恭喜他,「哇!俊宇你要結婚了呀!恭喜你喔!微希會
 
是個好太太的喔!」允貞笑嘻嘻的說著,可是心裡卻有種奇怪的感覺,後悔她這樣說出
 
口,而俊宇和微希則是痴呆的看著。
 
「你說什麼?」「你不喜歡藍俊宇嗎?」他們兩同時問向允貞。
 
「當然喜歡啊!就像哥哥ㄧ樣。」允貞說。
 
「你的意思是,你……不愛我囉?只把我當哥哥是嗎?」俊宇難過又失望的看著允貞問,
 
他這樣的表情,允貞還是第一次看見,眼神中就像受了很大的傷害,心裡突然好不捨,
 
「為什麼呢?這是什麼感覺?」允貞在心裡問著自己。
 
沒等允貞回答,俊宇轉身離開了。
面對這樣的場面,大家先是安靜了一會,之後程爸開口打破了這僵局﹕「我看,這是
 
就這麼定囉!三個月後就讓他們結婚。」
 
「以後就是親家啦!」藍爸笑著說。
 
「原來她只把他當哥哥呀!哈!」微希暗自偷笑著﹐「允貞,我們就一起慶祝
 
吧!雖然男主角不在,但是還是恭喜一下,吃完這頓飯囉!」
 
「恩!」想離開,卻又覺得不禮貌,只好留下來了!
 
ㄧ個人在路上狂飆著車,手裡拿著剛買的啤酒,心理不斷的想著剛剛允貞所說的話,
 
一切都是他太多情嗎?「呵!」俊宇覺得自己很傻。
 
「叭──叭──」突然的ㄧ台車,不幸就這麼發生了。
 
救護車來台走了兩人,對方看似輕傷,而俊宇,正緊急的再動著手術。


 

7.

慶祝結束後,藍爸立即接到了醫院打來的電話。


「醫生,我兒子還好吧?」藍爸接到通知後立刻趕到了醫院,經過幾個小時的急救,
 
醫生中就說出了另藍爸難過的結果:

「藍先生,我們盡力了,能不能醒來,還是要看他自己。」

「難到沒有別的方法了嗎?」藍爸不想放棄的問著。

「目前就只能這樣了,你現在能進去看看他。」

看著醫生離去的身影,藍爸難過著掉下眼淚了,從小失去母親的兒子,是他一手提拔到大的,現在卻這樣了,他能不難過嗎?

「藍總,令公仔還好吧?」程建輝得知消息也立即趕到了醫院詢問情況。

「醫生說,他如果沒醒來,那就會是個植物人。」

「什麼?植物人?那不就是個廢人了?」微希驚訝的說著。

「廢人?我兒子怎麼會是廢人?」聽到微希這樣說,藍爸的心更是難過。

「植物人就是廢人了呀?爸-我們取消婚約啦-」微希要求著爸爸。

「痾-藍總,我看我們的婚約,就先取消吧!」說完程建輝就帶著微希走人了。

藍爸無可奈何的難過著,打了通電話:「幫我調查俊宇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告訴她少爺
 
的情況。」藍爸想知道那個女孩她對俊宇是什麼樣的感覺,知道他會是植物人了還會
 
要他嗎?

「是。」林管家回答。

而此時的允貞,正想著俊宇,為什麼他的那些話和眼神會讓她這麼的難過,難道這就
 
是大家所說的喜歡嗎?
 
鈴!鈴!鈴!電話聲響起。



「喂!哪位?」允貞接起電話。

「請問鄭允貞小姐在嗎?」林管家查到資料後就照藍爸的意思打了電話。

「我就是,請問你是?」

管家一五一十的告訴允貞俊宇現在的情況,「你說哪家醫院,我馬上過去。」

隨起穿件外套便衝出了家門,在路口攔的台小黃直趕到了醫院,聽到這消息的允貞,
 
心就像被撕裂般的難過,她在心裡幫俊宇祈禱著,希望他平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