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5:57:49GQ 維熊 & 電警

沒有妳的一天



已經晚上十一點二十九分了
為什麼我的小甜心還沒接電話呢?

中毒太深的我
根本感覺不到一個 closure

今天已經一大早起來
又去健身房做運動
沒有寶貝安安穩穩的在我耳邊陪我入睡
我覺得實在真的好可憐噢!

Anyway, let me tell you a lil bit about my day


所以今天都跑來跑去
花了一大堆時間開車
跑去了快 downtown 運動
又跑到 Richmond 寄件, 銀行
回到家都快累死了
只好三兩下的寫一些 essay 想馬虎讓自己過意的去

Berkeley 的 application 只差最後一個 step


"my resume"

我的媽呀
我的 resume 好空阿


沒有什麼證照 沒有什麼 certificate
沒做過多少義工 沒有什麼大學的 club leading experience
除了 College Pro 也沒什麼 awards
我這個人還真奇怪

明明做了六年多的工作
可是履歷怎麼好像一下就寫完了的感覺
看一下 Kevin 的 resume

哇靠
寫的密密麻麻的
什麼證照 什麼執照 什麼東西拉里拉渣一大堆
把兩張紙塞的滿滿的

果真是 comp sci major
完全不懂的包裝自己

真希望妳能在我身邊陪我
我知道妳在忙,一定是在上下午的班
我搞錯時間了吧

真笨

這麼多次還會搞錯

如果讓 ad comm 知道實際的我是真的那麼笨的話
我想他們也一定不會讓我去上課了吧

今天在看 Harvard 的問題

我的媽
真難搞

2. What are your three most substantial accomplishments
and why do you view them as such? (600-word limit)
六百字寫的完才有鬼勒

4. In your career, you will have to deal with many ethical
issues. What are likely to be the most challenging and what
is your plan for developing the competencies you will need
to handle these issues effectively? (400-word limit)
這是什麼假設性的問題?


6. How do you expect the joint or concurrent degree program
to benefit you both academically and professionally? (400-word limit)
每次都弄這種雙答案的問題,又不給 room 來寫....

而且題目都跟其他學校不一樣
等於每個都要重寫
搞來搞去我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始

我知道 我知道
如果妳在我身邊

妳一定會甜言蜜語
告訴我先乖乖的去打一下 DS
輕鬆一下

之後妳會與我聊一聊天
問出我為什麼不知道如何作答
妳會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話
並慢慢的給我一個方向
叫我寫出一些 point form 的答案
然後才一一寫出來

真有妳的,小美人

害我現在這麼想妳

真有妳的


今天是 Toonie Tuesday
想吃了好久, 一口氣就買了三個
所以我今天整天都吃炸雞
好白痴
吃完了喉嚨好痛
病都還沒完全好又開始咳了


晚上又跑去 Metrotown
拿東西給即將要回台灣的 Amy Kuan
我媽的 OPC 啦

時間都被卡住了
坐不到一個半小時又要出家門
真討厭

如果你在這裡的話
妳就可以陪我去
我們在車上就可以聊一聊天
妳也可以和我聽一聽 Jazz
聽些 Buble
唱些歌
去 Metrotown 不會太久
四十五分鐘來回就好
只要有妳

一切都很好



喔對了
還要先給妳買一杯奶茶才行

只要有奶茶
我的寶貝就更好


用珍珠奶茶來呼叫小美人
把妳叫回來這沒有妳的一天

這樣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