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8:15:43GQ 維熊 & 電警

時差

從台灣坐飛機到溫哥華
因為順風的關係
所以總航程只需要九個半小時

但是
笨蛋的華航很不會排時間
到溫哥華直飛的航線
往往都是台灣時間下午兩點起飛
而到目的地時, 都是北美一大早的 8,9 點
想一想
溫哥華的早上 8,9 點是等於台灣時間的凌晨午夜呀!

也因此
很多從台灣來溫哥華的旅客
常常都會有時差
一到美美的加拿大
通常都是馬上倒地
睡得一踏糊塗
渾渾不知
頭昏昏的起來以後
大都已經是溫哥華時間晚上七點了
就這樣
一天的時間都沒了

所以
大多數人都很討厭可怕的時差

但是
我不會
我覺得有時差很好
因為我愛寫信給甜心
以前時常寫信寫到半夜四點
累都累死了

現在有了時差
我可以寫信整晚的信!
一直寫
一直寫
一直寫
一直寫
都~~不會累呢!

寫出很多很多對甜心的感覺
真好


ㄟ, 等一下!
如果整晚都睡不著
時間也因為時差所以與小寶貝相反
那我不是一個人熬夜到 4,5 點?

甜心因為今天早起所以累先睡著了
那誰來陪我?
難道要我一個人整晚無聊?
整晚的寂寞?




Noooooooooo!

甜心妳醒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