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3:06:04GQ 維熊 & 電警

純聊天

分隔兩地唯一聯繫的方式
除了久違不見的 MSN
不帶感情的 email
花上兩個星期以上
並很花手力的普通書信

就只剩下 電話
能連接妳我倆


因媽的住院, 我今天忙了一天
忙完的後果是頭疼
再加上昨晚麻辣鍋辣手摧花後的可憐肚子
今天的我
說實在, 並不是精神一百

但是
如果忙完後還無法與妳細細的聊上數句甜言蜜語

work sucks.


終於了解甜心妳每晚想和我說話的心情

因為現在的我
真的有股衝動
想把台北所有的時鐘都往後調兩個小時

因為我等不及
那該死的太陽
在地球的另一邊
taking such a long time
to arrive by your bedside,

my sugar baby.



Lov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