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1:05:24GQ 維熊 & 電警

等不及的決定

早起的目的是為了看我的e-mail

多麼好的叫自己起床的方式?
如果每天起床,
都可以看到 GQ 的筆情紙意
那真的是 heavenly

我懂了
讓我試著
help you start your day off right.

想知道我最近除了美安, 還忙什麼?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6224877

看了就知道

"SNK - NEO GEO CD"

十年前有在台灣長大的小孩都知道

真.武侍魂 電玩的魅力

小時後, 和 kev 兩人晚上沒事
總喜歡偷騎車出去附近的小店打 "侍魂"
也不是一般人所謂的不良嗜好, 像別人在店裡泡上整晚
我們兩個乖小孩
頂多玩了三十分鐘就趕快溜回家

就是喜歡那種螢幕上華麗的打打殺殺
舊日式的文化, 浪人劍客的狠,
幕府忍者的影, 女流劍仕的閃,
大絕招, 小絕招
四兩撥千金, 單手入白刃
我贏了我就是真功夫的那種爽快
你贏了下次就該死的那種競爭

一陣子, 真的好瘋武侍魂
kev 和我實在忍不住
花了 NT$13,000 去買了 SNK NEO GEO CD
SNK 是那時候, 唯一能玩 "大型電玩" 的主機

一萬三千塊? 十年前的遊戲機
現在看了都嫌太貴
當時兩個小學生是怎麼買得起的?
我不知道

The only thing I know,
自從買了 SNK NEO GEO CD
突然間
我家多了好多客人
搶著要玩 
我們的 真.武侍魂

甚至移民到了加拿大
搶著跟我們借 Neo Geo 的朋友
也排成一長串

只是,好景不常
主機在多次的租借當中
竟不知為何再也無法讀取光碟
曾自己試過修理機器
也試著找出真兇
還是無法救活它
或者為它找出原害

我們的 真.武侍魂
就這樣被永遠埋沒在 我們兄弟倆的記憶裡
有時
在夜欄人靜時
我還會看著它的原裝盒子

嘆息
-----------
Now, 10 yrs later,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
我心裡的 真.武侍魂 又悄悄的走進我的 wish list

This is something I’ve always wanted to have ’again’,
有時甚至會幻想
妳哪天給我的驚喜生日禮物

會不會是我心中想了好久的

SNK NEO GEO CD?
-----------

Well,

"The Best Way to Predict Future is to Create it"

現在
我在奇摩拍賣上看到了
比我們 SNK NEO GEO CD 
更好一代的

SNK NEO GEO CD Z
賣主更附上九片日本原裝遊戲片

八千塊台幣

天秤座 事事考慮一千多遍的我

這次 

不等了

我明天要一個人坐火車去桃園直接與賣家現金交貨

baby,

等我把 my wish list 上再多劃掉一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