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2:44:11truelove_915tw

[品毛] 禮多人不怪,花多王不愛

「欸各位,叫到的來拿你們的禮物」
下了錄影後,工作人員推著一個裝滿禮物的箱子對著休息室內的男孩們喊著

「阿本,來,嘿你的公主幫申請書還真多,Terry,這一大盒是什麼啊?不會是喉糖吧?!小濱....」被叫到的男孩一個個走過去,免不了都被虧了一下

「毛弟,來,你的...喔對了,還有這束花」工作人員話才一出口,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包圍了過去

「毛弟你又收到花啦?!」
「是誰送的啊?」男孩們嘰嘰喳喳的問著,看毛弟從花束裡拿出一張精美細緻的小卡,上面用漂亮的字跡寫著
 
  ”To Dear毛弟”

「哇塞!!Dear毛弟耶~~」男孩們一同齊聲出口
「毛弟,不錯嘛~」
「對阿,都有人送花,我們都沒有~」大家你一言我一句,虧的毛弟臉紅害羞不知所措

「上面有署名嗎?」阿本好奇的問,而大家也屏氣凝神的等待毛弟的回答
只見毛弟把那張小卡翻過來又翻過去,倒過來又翻一次,還拿到燈光下面看,然後才默默的説:「...沒有寫名字」

「又沒寫名字?!」
「搞什麼神祕啊這個人!!」
「他絕對是心懷不軌,毛弟不要理這種人」
大家在一陣暴走完後一哄而散,而毛弟也揹起包包,抱著那一大束擋住他視線的花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品超,你到底是怎麼了?」坐在宣傳車上正前往下一個簽名會地點的品超兄,臉上始終帶著愉快的微笑,讓助理忍不住好奇的問

「嗯?沒啊,沒什麼。」
「可是自從你去錄完棒棒堂後,感覺上心情就一直很好,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嗎?」助理不死心的想要套出他的話

「嗯~嚴格來說,是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小東西」說完,品超兄那紳士般的微笑就又更加的燦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邱翊橙你不要再拿花回來了啦!整個家都被你佔滿沒位子了!!」
難得回嬸嬸家的王子,一推開門就看到滿坑滿谷的花,去問了嬸嬸是怎麼回事,才知道這陣子每天都有人送毛弟花

「去給我回絕掉!!」王子臉色陰沉的看著毛弟手上的大花束說
「我又不知道是誰送的,而且人家送我花你是在不高興什麼啊?!莫名奇妙!!」不甘示弱的回嘴後把花塞到王子手裡,就走進房間裡把門關起來

王子看著那張小卡,背後燃起了一把熊熊怒火,心裡想著:「哼哼,竟敢對翊橙存有遐想,真是不要命了嗄!!想玷污我家弟弟,門都沒有!!連窗戶也別想爬進來!!要是被我知道是誰,絕對把他五馬分屍,大卸八塊,走著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啾!!」正在幫歌迷簽名的郭品超莫名的打了個噴嚏
「難道他知道是我送的了嗎??那要來好好計畫一下約會行程了」想起那張可愛的小臉,嘴角不自覺的越揚越高

.
.
.
.
.
.
「媽媽...堂哥到底怎麼了??」
「兒子乖,以後絕對不要接近這種狀況下的堂哥喔,來,我們去吃飯吧」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