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9:01:30

尷尬....

今天我跟縣政府ㄉ大姊們說要到局長室吃東西

因為局長都不在辦公室

那裡有一ㄍ大餐桌ㄉ桌子放在那裡

後來我啃雞腳啃ㄉ很高興ㄉ時候..

局長走進來ㄌ!!

我ㄉ媽呀!!!!!!!!!!!!!!!!!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尷尬!!!!

局長還跟我們說:「妳們慢慢吃後,不要急!」

我頭整ㄍ低下來ㄟ

雖然他說不要急

我還真ㄉ給他不要急..慢慢ㄉㄧ直啃..

到最後還是不好意思

因為他已經坐在他ㄉ辦公桌辦公ㄌ..

我們就閃ㄌ..

............................

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