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3:50:39

禮拜二ㄉ趴體

好開心好開心~

要去吃飯啦!!

我‧gugu‧翊瑄‧羿慈‧鎔而‧小安‧企鵝

大家好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點ㄍ飯點ㄌ快半小時ㄅ..

一直講話加上又不知道要吃啥..

一直講一直講))))))))))))))))))))))))))

大家都在吃飯 

換我一直講一直講))))))))))))))))))))))

可惡..因為我ㄉ飯最晚來..所以我都一直講!!!!

我都快餓死ㄌ..

waiter來ㄌ..

我  :小姐..請問一下我ㄉ飯好ㄌ沒??

waiter:呃..飯不夠..要等一下喔..

(過ㄌㄧ會兒..小姐又來..上ㄉ不是我ㄉ飯..)

我  :小姐..我好餓..

waiter:尷尬ㄉ看著我..

大家都說我很丟臉!!! 我就肚子餓ㄚ!!!!!!!!!!!

最後還叫waiter幫我們拍照..四台相機..不好意思後..





((轉戰津芳))

我和鎔而.羿慈都坐最裡面

座位表→      │  鎔 羿 安
        窗 │ -------
          │ 春 G 瑄 企

老遊戲..我說要猜拳 輸ㄉ去買

大家:就最好不要是坐最裡面ㄉ

我 :才不會勒!!

"老闆,四杯木瓜牛奶和三支雪糕"

我去付錢..羿慈和鎔而端去座位上..

吵吵吵

除ㄌ吵我們還是吵..

在津芳可以被別人看真ㄉ很不容易ㄟ!!

我們在聊天 小安接電話就把我們聲音蓋\\\\\\\過ㄌ..

鎔而還說有ㄍ妹妹一直看她..真ㄉ很吵!?



來 ~ 三丙ㄉㄧ起唱!!!

* * * 大丙妹 大丙妹 無敵大丙妹 ~ ~ ~ * * *
            

P‧S 靠..我發現我們應該叫四丙ㄉ..要升五丙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