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1:10:56

瘋狂禮拜四!!

ㄚ哈哈..台好像快廢掉ㄌ..
不管 我還是要補上上禮拜四ㄉ!!


禮拜四..沒事做ㄉ話超閒..
因為下午沒課阿!!!!!!!!!!
早上上完體育課 中午吃完麥當勞
本來說今天要去白沙灣..可是天氣不好ㄚ(泣..)
所以阿鈴提議要去淡水..
剩下我‧馬力‧阿鈴‧阿悶‧加菲‧小王子要去..


上陽明山!!
(不是要去淡水??
 怎上ㄌ陽明山??
 不知道..有人突然說要去擎天崗看牛.. 
 所以去陽明山..)
半路有牛ㄟ!!
一開始天氣陰陰ㄉ..誰知道彎上擎天崗時..
開始慢慢飄雨..好冷..霧濛濛ㄉㄧ片啦!!
我這才知道啥叫做路真ㄉ都看不到..超奇妙ㄉ..
我在半路停下來 快到擎天崗ㄌ說..嘖..
真ㄉ看不到拉!!
最後我們就拍ㄌㄐ張照片然後下山..好虛..


下山 一直看不到小王子
阿鈴說他要用溜ㄉ..ㄚ呆..
後來還是要去淡水 可是阿悶加菲先開溜
剩我‧馬力‧阿鈴‧小王子四ㄍ


(((飆到淡水))) 
老樣子..阿給、熱狗、蝦捲....。爽!!!!!
(小王子硬是被我和馬力逼去!!)
今天有看到夕陽拉 lucky!!!
跑去射水球 換一堆仙女棒 玩仙女棒..
我還跑去買鴨片粉圓 跟瑪利比吐粉圓
哈哈哈~超懷念拉 那是和丙妹在家鄉海邊時會做ㄉ事!!
剛開始馬力還罵我噁 最後還不是跟我一起玩..
今天有開心到 壓乎!!


PIC:左上角陽明山..真ㄉ看不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