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1:10:23

我們都一樣 加油 ! !

今天~我和gugu + 鎔而三ㄍ人聊天




。▧。▣。▧。▣。▧。▣。▧。▣。▧。▣。▧。▣。▧。▣。



Gu:我還是比較喜歡妳們 喜歡高中的樣子 雖然這裡有朋友
   可是我覺得對他們好不像自己唷
   像自己的時候他們又覺得我變了 好想大家阿
春 :做啥梅都沒意義 高中好快樂阿~~~~
Gu:對阿 高中好快樂唷
鎔而:知道一ㄍ方法 大家一起回家 我ㄇ去留級
Gu:好想回去一起出去玩唷
春 :...
鎔而:當然阿 我只想回家
春 :對~好想回家出去玩...唉唷..
鎔而:就會想回來ㄟ
春 :雖然每天課都滿滿ㄉ~可是下課大家都好開心...
Gu:回去才能變回自己阿
春 :苦中作樂多爽
鎔而:恩阿
春 :哈哈..你應該ㄍㄧㄥ很久ㄌ~
鎔而:雖然高三很累 你說誰ㄚ
Gu:而且高中上課都比較有趣 恩恩
鎔而:ㄏ 當然阿 有一堆搞笑ㄉ老ㄕㄟ
Gu:在這裡都不能瘋一點
春 :高中ㄚ
鎔而:你應該有ㄅ
春 :對 我是可以瘋
鎔而:大家都怎ㄇㄌ
春 :盪是好空虛 真ㄉ沒目標
鎔而:可不可以說清楚依點阿 恩阿 上大學後感覺每天都在混阿
   上課也不知在做啥
Gu:就是這裡的朋友不是我最喜歡的
鎔而:真ㄉㄇ
春:唉..



。▧。▣。▧。▣。▧。▣。▧。▣。▧。▣。▧。▣。▧。▣。





哈哈..Gugu還好ㄅ..
嘖..很讓人放心不下..
我這裡ㄉ朋友大家都很好 有事大家都會幫忙
不必擔心high不high 因為大家都很瘋 很放ㄉ開
我已經沒形象拉~哈哈哈!! << 自暴自棄!!
可是阿..空虛倒是真ㄉ..
好沒壓力 大家翹課ㄉ翹課 只有到考試時才會認真 閒到發慌
我好不喜歡大家無聊..不知道..

高中ㄉ大家很厲害 隨便兩ㄍ湊在一起就很聊ㄉ來 還可以玩ㄉ哇哇叫
那時候出去玩都會被罵
在高雄ㄉ公車上 我。Gu。青容被公車司機罵
在麥當勞 被隔壁阿伯罵 有紀奶..(超不爽..公車還可以理解勒..)
ㄧ堆一堆 果然..丙妹就是丙妹..不被罵就不叫丙妹..
沒關係~Gu 暑假回去又可以像以前ㄧ樣啦!!
杉原玩水 寒舍泡茶 知本找大頭 海邊吃東西 
南京路喝咖啡 去成功找大頭 唱歌..
玩到大家翻過去!!


PIC:MSN喊口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