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2:02:08

大頭家睡覺~

我和大頭騎機車 小可愛她們坐小黃
靠..跑車小黃ㄟ 
我們以為我們會先到 結果被小黃贏啦!!!
還多加15塊..

到大頭家 行李放好 洗好澡 拿畢冊看 玩大老二
最後輸ㄉ要跟大頭去買宵夜---凌晨三點多..
ㄚ哈哈哈哈 大頭很笨啦!!
她家在四樓 因為我走太快她想跟上
結果她腳打結..慢動作跌倒在樓梯間!!
天ㄚ天ㄚ~~~ high翻天!!

買完後吃ㄧ吃 我提議玩『加ㄧ減ㄧ心臟病』
玩ㄉ不亦樂乎..吵翻天阿!!!
啥都能笑..厲害..
手指插進去ㄉ姿勢..手指被凹..笑翻天阿!!!

睡覺ㄉ時候..跟在高雄那天ㄧ樣..曾羿慈)))))))))))))))))))
還好李鎔而沒來 不然會ㄧ發不可收拾..
四點半就說要睡 我看到ㄌ五點大家才睡著..
我睡ㄉ很淺..要平躺還要等小可愛橋位..
可是..好玩拉!! ㄚ哈哈哈哈哈!!
下次在去妳家阿~大頭!!

P‧S 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