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1:53:24

小可愛回來啦!!

禮拜六----->>超期待ㄉ啦!!
小可愛從加拿大回來啦!!
翊瑄‧羿慈‧小可愛‧大頭‧青容在新光三越等我
我ㄧ到麥當勞 還沒打開門 呼呼!! 青容帶男友ㄟ!!
我ㄧ坐下 手臂就被青容狂掐..
青容:「ㄚ哈哈哈~妳變胖ㄌ!!」
我也不甘示弱 往她ㄉ下巴ㄧ捏
 春:「嘿嘿嘿,妳還不是變胖!!」

----------------------------------------------------------

大頭:「ㄟㄟ,妳ㄉ手是變黑還是沒洗乾淨?」
 春:「靠!!我打ㄌㄧ天ㄉ排球ㄟ,今天來之前我都
    泡在排球場ㄟ!!」
大頭..夠賤..

----------------------------------------------------------

大家都變胖啦~阿哈哈!!---->>其實只有我‧青容‧小可愛..
羿慈交男友啦!!

  男                   友
            朋                   

最Shockㄉ是..是她告白ㄉ!!!!!!!!!!!!!!!
ㄚ~~~~~~~~~~~~~~~~~~~~~~~~~~~~~~~~~~~~~~~~~
於是..
春:「靠!!妳居然會說!?那我更應該說!!」
呵呵..等著ㄅ..
我ㄧ直逼問羿慈說過程..好羞ㄚ她!!
我們好壞..
看到她親愛ㄉㄉ照片..
呼呼~還不錯ㄟ!!氣質男!! 羿慈加油
我還跟她們說他ㄉ事..
ㄚ哈哈哈~等著開聊天室ㄅ!!

後來陪翊瑄逛完NOVA(買相機) 就奔去士林夜市
我還嗆聲說要吃章魚丸子‧雞排‧西瓜汁‧鹹水雞‧豬血糕
結果我遜掉啦!!!
我和大家只吃ㄌ雞排和一杯綠茶 
我們坐在7-11那 拍照 吃東西 聊天
好開心好開心阿!!
後來她們買ㄌㄧ堆東西 
我被盧到最後 就去大頭家睡..
本來還想說用隱形眼鏡當藉口..靠..
她們啥方法都想ㄉ出來啦..
後來我就跟涵婷借車 叫大頭先跟我回學校
小可愛她們去拿行李 在士林站集合..